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14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卡卡西班和红豆小队顺利汇合,他们此时距离晓的基地已经非常近了,御手洗红豆给他们三人带路,一直潜伏到基地外围附近。

“再往前恐怕就不可能掩饰行踪了。”御手洗红豆压低声音,“你想怎么办,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道,“这里是敌人的大本营,不管怎么样,一旦有所行动肯定会被发现,考虑到成功率,分成两小队行动更为妥当。”

“那我的小队就作为诱饵吧。”御手洗红豆毫不犹豫说道,“潜入的经验你比我更强,你们班有医疗忍者在,如果发现鸣人也可以即刻检查治疗。”

“我知道了。”旗木卡卡西也不扭捏应了下来。

两个队长三言两语间已经分工完毕,正待御手洗红豆示意自己队员行动时,基地内却突然爆发出一阵巨大的查克拉爆炸,直接让小半的基地都塌陷下去,巨大的外道魔像在挣扎着嘶吼,七道磅礴的查克拉正被从它身上释放着。

“怎么回事?”春野樱躲在一棵树后避开爆炸余波。

“之前一直都很平静的,这到底⋯⋯”负责监视这个基地也有不短时间了,御手洗红豆还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惊变。

旗木卡卡西抬起护额,左眼的三勾玉写轮眼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但是⋯⋯尾兽们似乎是被释放了。”

其余人一惊,纷纷把注意力投注过去,一见之下都是呆住。

外道魔像已经只剩下一个干枯的外壳,之前被吸入魔像内的七只尾兽已经被全部释放了,正待在原地没走。

“竟然⋯⋯怎么回事?”御手洗红豆实在料不到发生了什么会让敌人把辛辛苦苦抓住的尾兽们全部释放。

“没有九尾,”春野樱在发现这件事后大松口气,随即又警惕起来,“卡卡西老师,怎么办?”她们的任务是搜救鸣人,现在情况变的比他们出发前预料的更为复杂,要怎么行事?

旗木卡卡西道,“尾兽们不会一直留在这里,先等它们离开,我们再去找鸣人。”这也是没办法的,他们两队也才不到十个人,总不可能和七只尾兽硬拼吧。

“那边的几个人类,”四尾孙悟空却是直接道,“你们是来找漩涡鸣人和那个宇智波的?”

面对七只尾兽,隐藏与否根本毫无意义,一众人干脆的现了身,旗木卡卡西道,“你们知道鸣人和佐助?”

孙悟空算是尾兽们中脾气比较好的,大多时候也不计较和人类交流,“是那两小子救我们出来的,姑且算是有些交情吧。”

“鸣人和佐助君救了你们?”春野樱不可置信,“到底怎么回事⋯⋯”

“解释的话让他们自己和你们说吧,他们两个还在基地内,自己找吧。”孙悟空道,“看在被救的份上,告诉你们一件事,那个自称宇智波斑的面具男,并不是真正的宇智波斑。”

“什么?”御手洗红豆立刻追问,“为什么你们会知道?”

六尾犀犬道,“喂喂,当年把我们全抓到木叶再分掉的人,你们以为是谁?我们死都不可能认错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这两人好吗?”

也是尾兽们当年倒霉,好好的在外面逍遥自在,硬是被两个忍界巅峰的忍者盯上,抓它们就和抓只小宠物似的轻而易举,提起来就是一把辛酸泪。不论是木遁还是万花筒写轮眼,都堪称是它们的噩梦。

御手洗红豆,“⋯⋯”她都忘记了自家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当初还干过这种事!

尾兽们要说的话全部说完,也不搭理这些人,自顾自的分头离开了,也没人敢拦着它们。

旗木卡卡西等人也犯不着偷偷潜入了,闹这么大动静,却也没见面具男和药师兜出现,他们已经很有可能不在基地内了。既然如此,早点找到人才更重要,尾兽们被释放还有面具男假冒宇智波斑的情报,也必须快点传达回去。

“鸣人!佐助君!”没费太多时间,他们很快就发现了重伤倒地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春野樱立刻赶了过去给二人检查。

“咳咳,樱酱,你先给佐助看看⋯⋯”漩涡鸣人还有点意识,让春野樱先顾着宇智波佐助。

“闭嘴!你伤的也不轻!”春野樱气势满满,狠狠瞪了漩涡鸣人一眼,手上给宇智波佐助治疗的动作却不停。

漩涡鸣人咧嘴笑了笑,目光看向旗木卡卡西,断断续续说道,“我和佐助一起释放了尾兽们,那个面具男⋯⋯阿鸢虽然跑了,受的伤也不轻,药师兜已经死了⋯⋯”

“这些事情,等恢复了再说也是可以的。”旗木卡卡西蹲下来笑着摸摸漩涡鸣人的头发,看着一边正在接受紧急处理尚在昏迷中的宇智波佐助,他道,“我知道你的意思,放心吧,鸣人。”

漩涡鸣人闭眼昏迷了过去。

旗木卡卡西道,“樱,你先给鸣人和佐助做初步治疗。虽然敌人似乎已经不在这里了,到底这里曾经是敌人的大本营,不宜久留,我们知道的情报,也需要快点传达回去,恐怕四战⋯⋯”

尾兽们被释放,复活十尾直接宣告破产,会造成大批顶端战力出现的秽土转生之术施术人药师兜已死,面具男本身也重伤,这样的情况如果都是真的,四战哪里还打得起来?

“虽然内情还不清楚,但或许算是好事。”御手洗红豆笑了下,也俯下身揉了揉漩涡鸣人的头发,“从佩恩手下保护木叶,这次不出意外还阻止了四战爆发,该说不愧是四代之子吗。”

“唉?!”春野樱被这话惊的手上治疗的动作一停,“四代之子?鸣人吗?!”

“早些年算是机密,现在应该已经没有必要隐瞒了。”御手洗红豆点头。

“别惊讶了,快点给他们两个恢复,我们好启程回村。”旗木卡卡西说道,“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的。”

春野樱却有些迟疑,“可是佐助君他⋯⋯”

旗木卡卡西安抚的笑了下,“纲手大人不会轻易就处置佐助的,还有鸣人在呢。”

春野樱想到鸣人,也是稍稍放下心,专心治疗起来。

评论(29)
热度(20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