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一念之差 17<完>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这是一个雨夜,淅淅沥沥的雨声总会对一些感官敏锐的忍者造成麻烦,影响他们的睡眠,但同时,这也是个暗地里行动的好时候。

借着雨水的滴嗒声,可以更好的掩饰行踪。

木叶医院最高层的特殊病房并没有窗户,出入口只有一扇正门,本应该是由暗部守卫的,今晚却不见任何人影,张开的结界也无声的消散,只有房间内束缚着宇智波佐助的术式仍旧在正常运转。

身披黑袍带着动物面具的暗杀者逼近,本应熟睡的宇智波佐助骤然间睁开眼,那双漆黑的眼中无波无澜,只看着来人十分迅速的手起刀落。苦无穿心而过的,艳红的血染满了床单,生命的气息在这具身体上渐渐消散。

一击得手的暗杀者确认宇智波佐助已经死亡后,迅速离开现场,他还需要回去复命。他移动极快,没一会儿功夫就到了顾问办公室外,然后他见到了一个绝不该在这时候出现的人。

旗木卡卡西双手插在口袋里,抬起的护额露出那只三勾玉写轮眼,他懒洋洋的嗓音与往日并无差别,“真是不好意思,可是现在不能让你进去打扰呢。”

暗杀者心下一凉。

办公室内血腥气很重,负责保护两位顾问的暗部们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漩涡鸣人极其平静的和转寝小春水户门炎对峙。

“为什么。”经历过三次忍界大战,从建村期活到现在的两位顾问什么风浪没有见识过,哪怕是生命攸关的此刻,他们也显得很是冷静。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这样的。”漩涡鸣人说道,“我给过你们机会的,可是你们的行动让我再次明白了,你们本末倒置太久了,采取怀柔的手段根本不可能让你们有所改变。”

“天真。”转寝小春道,“等你处在我们的位置就会明白,为了保护木叶某些手段是必须的。”

“就是因为曾经处在那样的位置,所以我现在才会做这样的事情。”

“你说什么?”

漩涡鸣人却不打算继续解释了,他轻轻唤了一声,“佐助。”

房间内忽然出现黑色的风穴,宇智波佐助的身影出现,他一手握着草薙剑,看上去状态十分好。漩涡鸣人一见他就露出灿烂的笑容,亲昵的拉住他的手。

水户门炎皱眉,“那个宇智波佐助是假的?”

“对啊,我怎么会让佐助以那样的重伤状态回到木叶呢?太危险了。”漩涡鸣人回答。

“不可能,我分明让人验证过查克拉。”转寝小春不敢置信。

“总有一些你们不知道的手段。”白绝的变身能力寻常人根本不可能看穿。

宇智波佐助却已经不耐烦起来,“不要再啰啰嗦嗦的废话了,鸣人。”他心情不好,白绝代替他受伤回木叶,但鸣人的伤却是实打实的,偏偏这段时间他还必须和宇智波带土相处,那个精分贤二简直秒秒钟可以惹人发火。

“啊,抱歉。”漩涡鸣人眨眨眼。

旗木卡卡西解决那个暗杀者进入房间的时候,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已经结束战斗了,他们这次闹出来的动静不算小,恐怕很快千手纲手就会赶过来。

“带土,别躲着了,出来吧。”旗木卡卡西自从知道宇智波带土曾经时不时就开虚化跟着自己后,总能凭借直觉发现对方在不在,他甩了甩手上沾到的血,“最后的收尾,还要拜托你。”

宇智波带土解除虚化出现在三人面前,没好气的甩出一个变身成他自己的白绝,扔到地上,“医院那边我已经处理好了。”

“是是,真的是全靠你了呢。”深谙宇智波顺毛技巧的旗木卡卡西笑眯眯的。

不知怎么忽然红了脸的宇智波带土扭过头,“要不是老师拜托,我才不要帮你们。”

波风水门是在三天前自行解除了秽土转生之术。之前他一直留在神威空间里,和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相处了这一个多月,他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也可以放心把未来都托付给他们。

“是,我知道,你只是听老师的话。”旗木卡卡西顺着他来,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

宇智波佐助嘴角抽了抽,根本看都不想看这两人,一对上宇智波带土,卡卡西的贤值根本就直线下降。

漩涡鸣人凑过去亲了亲宇智波佐助,“我们说好了,你要留下帮我建立一个更好的木叶的说。”

“大白痴,等你先当上火影再说吧。”宇智波佐助冷笑,这日子还早得很。

“不会让你等太久的!”说到这里,漩涡鸣人忽然想起什么,“说起来,佐助,你打算拿香磷他们怎么办?”

“嗯?”这话题转的有点快,宇智波佐助一时没反应过来对方在说什么。

“你不是忘记了吧?”漩涡鸣人眨巴眨巴眼,“香磷这会儿就在木叶啊,还有你鹰小队其他两个成员,也会来找你的吧?总不能扔下他们不管吧?”

“少乱打主意。”宇智波佐助一眼看穿漩涡鸣人的目的。

“只当是资源合理利用嘛,还有大蛇丸⋯⋯那家伙还没死透呢,我和他之间要清算的东西也不少。”漩涡鸣人表示旧恨和人情都要一一还回去才行。

“等你把木叶的烂摊子收拾好了再想吧,大白痴。”

漩涡鸣人看向旗木卡卡西,“我现在还是太年轻啦,所以收拾烂摊子什么的,果然还是拜托卡卡西老师先帮我顶几年?”

旗木卡卡西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木叶两位顾问连同数位暗部被杀事件,最后以面具男阿鸢试图抢夺宇智波佐助写轮眼不成,反而迁怒木叶杀害两位顾问,最终被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联手击杀告终。面具男的尸首经过其余四国的确认,真实无误,这个险些掀起四战之人的死亡,终于让五大国都能放下心来。

没过多久,五代火影千手纲手宣布让位,将火影之位交给了旗木卡卡西,就带着静音再度离村。

“纲手大人,您觉得当年千手一族在三次忍界大战中损耗过度,几近全灭,真的只是巧合吗?”

“顾问们的独断专行固执己见,已经不是可以容忍的范围了。”

“例如宇智波一族的前车之鉴,不能再在木叶出现了。破旧立新往往是最简单的方法。”

旗木卡卡西的话让她想了整整一夜,最终,千手纲手选择对这次事件所有的疑点视而不见,将木叶的未来交给新一代。六代火影上任那天,身边跟着一位戴着动物面具的暗部,她看着吵吵闹闹一起走远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全文完

评论(82)
热度(238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