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他们与他们 09

在斑爷还没离村出走的时候,在六道仙人还没宣布继承人的时候,柱斑和修因对穿了
论在不同时空谈恋爱【划掉】修复兄弟关系与朋友关系的可行性操作

本文CP柱斑修因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的是万花筒

———————————————————————————————

千年前,忍宗。

忍宗众人最近都发现了一件有点奇怪的事,本来说好宣布继承人的大筒木羽衣不提这事儿了,兄弟关系近几年渐渐疏远的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却越来越亲近。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兄弟同心总比兄弟相争要好。

唯一觉得不大高兴的,大概就是对大筒木阿修罗心存恋慕,不惜千里迢迢跟他来到忍宗的柑奈了。至于好友太藏?他习以为常的表示,阿修罗在他哥的事上,脑回路完全异于常人。

因陀罗从头到脚哪里温柔了?阿修罗你怎么不找你爹去治治眼睛!

不过太藏显然对柑奈印象很好,也不吝啬于帮好友牵牵红线,顶着宇智波斑的冷眼,他对千手柱间发出游玩邀请。千手柱间考虑三秒,应了下来,太藏心满意足的走了,然而他没想到的是,出发的时候千手柱间居然把宇智波斑也捎带上了。

太藏无奈的对柑奈摊摊手,表示自己无能为力,柑奈怨念的瞥了千手柱间一眼。

千手柱间虽然自己感情迟钝,对其他人却往往很敏锐,柑奈明显喜欢大筒木阿修罗,他却拿不准大筒木阿修罗对她是什么想法,干脆礼貌客气的待人,反正找不出错就行。这种小事不值一提,千手柱间转头就抛到一边去,专心和宇智波斑闲聊。

两人走在前面,太藏和柑奈不远不近的坠在身后,只要稍稍压低了声音,聊天就没什么顾忌。

“斑,你觉得有谁会篡改六道仙人留给你们宇智波的石碑?而且根据你的描述,那个人的最终目的,竟然是放出大筒木辉夜?”

宇智波斑提起这件事就满面寒霜,“我和六道仙人谈过,那人应该本身就和辉夜姬有关系,他说等把我们送回去,他会找到他弟弟一起解决这个人。”

“他弟弟?”千手柱间有点好奇。

“大筒木羽村,目前住在月球看守辉夜姬的封印,继承了白眼的血继,算算看,应该是日向的先祖。”宇智波斑道,“不过据说他拥有的是白眼中更高级别的转生眼。日向也是够没用,这么多年了,我还从没听过转生眼,看来传承是给丢没了。”

木叶成立前,写轮眼和白眼王不见王,当初千手柱间准备把日向一族也拉进木叶,可是遭了宇智波斑好一阵子的冷嘲热讽。

千手柱间咳了一声,“等回去我再问问六道仙人转生眼怎么来的。”他知道,斑是绝对不会问的,因为,斑根本瞧不上白眼。

宇智波斑轻哼一声,倒没阻止千手柱间的打算。他又不是见不得人好,更何况,白眼局限性太强,辅助性远大于实战性,跟写轮眼没法比!至于转生眼?要是真能弄出一双来,他倒是有兴趣跟人比试比试。

“总觉得我来一趟过去,就是跑来偷师的。”除开那些被迫帮忙处理忍宗事务以及负责教导弟子们的时间,剩下的全被他用在阅读各种卷轴以及请六道仙人指点上了,不得不提,这一趟的收获非常大,他觉得等他把这些新学到的东西融会贯通后,实力肯定能更进一步。

宇智波斑的情况和千手柱间差不多,显然他对此也非常满意,“所谓的阴阳之力,运用竟然可以如此广泛,倒不愧是六道仙人。”

千手柱间冲他眨眨眼,笑嘻嘻的凑过去碰了碰肩膀,“等回去后我们好好比一场。”

“好!”最能让宇智波斑兴奋不已的就是和千手柱间的战斗,“我们很久没认认真真打一次了,我会期待的,柱间。”

“要不要加点赌注?”

宇智波斑挑眉,“赌什么?”

“要是我赢了,我们马上就结婚。”千手柱间半点不觉得才确定关系就谈结婚有什么不对。

“如果是我赢,柱间,你给我入籍到宇智波家来。”宇智波斑似笑非笑看着他。

千手柱间被噎了一下,要是他改姓成宇智波柱间⋯⋯千手家祖坟会不会炸还是其次,扉间就能愤怒不已的先揍死他!不过嘛,身为一个赌场常客,千手柱间还没什么不敢赌的,一口应了下来,“行,那就这么说定了!”

“你就等着改姓吧,柱间。”宇智波斑信心十足。

“这可说不定。”千手柱间生平所有的好胜心全都用在了与宇智波斑的战斗上,就算没这个赌注,他也绝不肯输的。

两人的交谈亲密无间,自成一世界,根本让人不敢打扰。

走在他们身后,默默看了他们一路的柑奈长叹了口气,“我放弃了。”

太藏啊了一声,没搞明白她在说什么,满脸茫然。

“原本以为只是我的错觉,但没想到阿修罗真的是⋯⋯”柑奈第一次喜欢人,大筒木阿修罗也是个值得喜欢的,可很显然,她不可能指望心有所属的家伙立马就移情别恋。而跟大筒木因陀罗比起来,不是她贬低自己,是她真的比不上对方。

“阿修罗是什么?”太藏摸不着头脑。

柑奈同情的看了太藏一眼,“你跟他们兄弟两个打小就认识,完全没发现吗?”他们兄弟完全只看得见彼此,其余任何人都再入不了眼,怎么可能是单纯的兄弟情!

“发现什么?”太藏持续性茫然。

柑奈只拍拍太藏肩膀,再不肯说一个字了。

一行四人玩的还是很尽兴的,柑奈放开了那点情愫,恢复原本开朗大气的性格,倒和千手柱间相处更好。宇智波从来话少,懒得搭理人,太藏也不会自找没趣,于是活跃氛围的重任还是在千手柱间身上,幸好这对他来说已经非常熟练。

回去忍宗的时候已经是黄昏,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进屋子,就发现大筒木羽衣在等他们。

“我已经找出让你们回去的办法了。”大筒木羽衣开门见山。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互相看看,心底都松了口气,这个时代再好,也比不上他们心心念念惦记着的木叶。

“辛苦您了。”千手柱间道谢。

“这没什么,你们也正好让我看见了一种全新的可能。”大筒木羽衣笑道,“用过晚饭,我再送你们回去吧,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也都可以问。”

两人自然不会拒绝。

评论(33)
热度(9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