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他们与他们 10<完>

在斑爷还没离村出走的时候,在六道仙人还没宣布继承人的时候,柱斑和修因对穿了
论在不同时空谈恋爱【划掉】修复兄弟关系与朋友关系的可行性操作

本文CP柱斑修因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的是万花筒

———————————————————————————————

木叶五年,木叶隐村。

千手柱间一觉醒来,睁眼发现自己怎么又跑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来了,该不会六道仙人把他和斑送错地方了吧!紧接着他察觉身边有人,扭头一看,床侧也已醒来的,正是宇智波斑。看着那张熟悉的脸,千手柱间笑着凑过去亲吻,“早安,斑。”

宇智波斑主动加深这个早安吻,等到两人都有些气喘吁吁后,才懒洋洋的嗯了一声,算是回应。

摸摸怀里人漂亮的黑长炸,感叹一声还是自己的身体好,千手柱间不想起床,只愿意跟人继续腻腻歪歪的,“终于回来了⋯⋯想想之后会有多少工作等着,我们翘班吧,斑!”

“想装成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偷跑?”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心有灵犀,又反问一句,“不怕被你弟知道了,千里追杀?”

想到这个令人恐怖的可能性,千手柱间怏怏的低头在宇智波斑脖颈间蹭来蹭去,一头柔滑的黑长直被蹭的乱糟糟,这副撒娇耍赖的模样也不知道戳中了宇智波斑的哪个点,后者立马就变了口风,“我陪你就是了,反正木叶少了我们两个也不会立刻就完,你弟来追杀你,正好能让我收拾一顿。”

千手柱间用力亲了宇智波斑一口,“斑你最好了!”然后补充了一句,“别对扉间揍太狠。”

宇智波斑,“看我心情。”

偷偷在心里给自家弟弟点个蜡,坑弟弟一把好手的千手柱间就愉快的丢开了这件事。

说做就做,两人愉快的起床穿衣洗漱,收拾好了自己,再环顾屋内一圈,拿上忍具包就能出门。

“大筒木阿修罗居然跟着他哥住宇智波族地来了。”千手柱间摸摸下巴,“倒是帮了我们忙。”知情人怎么想不管,但考虑到现实问题,不知情的恐怕是绝大多数,这样的话,那十有八九大家都会认为他和斑在一起了!

宇智波斑发现了重点,“他们还睡一张床。”关系再好的兄弟,这都二十多岁了,谁会睡一起!

千手柱间没忍住笑,“六道仙人会头痛的。”

“反正有阴阳遁,后代总会有的。”宇智波斑很冷静,只要别让他们两家从源头上就没了,大筒木兄弟是相爱还是相杀,都无所谓。

“倒也是,这东西真的超好用!”千手柱间兴致勃勃,“到时候我们也生两个孩子吧?”

“柱间,你还记得我们打的赌吗?”

“绝对不会忘记的!度假回来就比!”千手柱间还等着办两人的婚礼呢。

宇智波斑满意的点头,没忘就好。

等千手扉间收到两人偷跑的消息时,他们早就离开木叶的势力范围,不知道跑去哪里了。千手扉间愤怒的一掌拍碎了桌子,“那两个混蛋!回来了不先报平安,居然给我翘班偷跑?!”

一边的志村族长没忍住问道,“你怎么知道是火影大人和宇智波族长回来了?”

“大筒木兄弟要偷跑早偷跑了,还犯得着等到现在?只有阿尼酱那混蛋才会翘班偷跑,斑居然不拦着他也跟着一起跑?!”千手扉间恨不能自己亲自去抓人,“把空闲人手都派出去,叫那两个家伙都给我回来!”

可要是能被人轻易逮住,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也就不会是忍界巅峰了。

两人悠哉无比的玩了大半年,周游世界的同时还不忘记逮回来几只小宠物,除了被封入人柱力体内的一尾守鹤外,其余八只尾兽被全部集齐,打包拎回了木叶。千手扉间看他们两人就像是在看死人一样,浑身的低气压让其余人都不敢靠近。

可没等千手扉间发飙,宇智波斑拎着九喇嘛毛绒绒的尾巴,就拉开架势和千手柱间打了起来。木叶众被逼退散,村子的最高防御结界全开,饶是如此,两人战斗的冲击波还是吹的众人灰头土脸。

两人也知道这里施展不开,边打边走,远离木叶范围。

一天一夜的激战后,千手扉间带着医疗班去接人。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坐在全新形成的峡谷下,站起来的力气都没了,见千手扉间来了,前者扬起灿烂的笑容,“扉间!快回去帮我准备婚礼,我要和斑结婚!”

突闻噩耗的千手扉间脚一滑,整个人掉进了水里。

千年前,忍宗。

大筒木兄弟回来的那天清晨,大筒木羽衣就召集了忍宗众人,他看着坐在他面前的两个儿子,缓缓说出了自己的决定,“我决定让因陀罗和阿修罗一起继承忍宗。”

刚回到自己的时代还没来得及跟自家父亲打个招呼,再分享一下未来的信息,大筒木阿修罗就被这句话给击中了,“我和尼桑一起?父亲,哪儿有这种说法,忍宗让尼桑继承就可以了。”

大筒木因陀罗微微皱眉,“父亲,你若是更看好阿修罗,我并没有意见。”区区忍宗罢了,他都想开了,没什么所谓。

大筒木羽衣摇摇头,“因陀罗、阿修罗,你们单独任何一人,都有所缺陷,但如果你们一起,我相信才是最好的选择。”不是舍弃其中任何一个,而是希望两人真正携手合作,就如同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那样。

“可是⋯⋯”大筒木阿修罗还想说什么,却被大筒木因陀罗拦下,看了看自家兄长,他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

大筒木因陀罗道,“我明白了,父亲,我和阿修罗会一起继承忍宗的。”

大筒木羽衣露出欣慰的笑容。

等到私下里相处的时候,大筒木阿修罗赖在兄长身上不肯起来,“父亲怎么想起一出是一出,继承忍宗什么的,我完全不擅长的!”

大筒木因陀罗摸摸自家弟弟的头发,“没事,有我在。”

“尼桑也是,怎么答应的这么爽快?”大筒木阿修罗道,“我再劝劝,说不定父亲就会改变主意的。”

“父亲一直都很固执,想要让他改变主意不容易。”大筒木因陀罗觉得现在的情况没什么不好,“再说,是父亲让我和阿修罗你一起的,他既然这么说,我当然会接受。”

大筒木阿修罗,“⋯⋯尼桑,你这是偷换概念吧?”

“父亲自己说的,当然也要自己承担后果。”大筒木因陀罗坑自己父亲一点压力也没有。

“怎么办?我居然有点期待父亲知道我们的事情后的表情。”大筒木阿修罗也不是什么乖孩子,想到大筒木羽衣会有的苦逼神态,他没忍住就乐了。

大筒木因陀罗宠爱的看着自家弟弟。

在自己房间里,正准备睡觉的大筒木羽衣,被一阵恶寒袭击,狠狠抖了抖。

全文完

评论(56)
热度(1613)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