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18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传闻当年终结之谷一战后,宇智波斑获得了全新的力量,让永恒万花筒写轮眼更进一步进化。可宇智波斑从来没正面承认过,也不曾使用过万花筒以外的能力,所以只是隐隐绰绰的传言,时至如今,也就只能宇智波家的人对这个传言还有所了解。

宇智波带土原本以为传言只是传言,可如今看着漩涡长门,看着那双淡紫色的轮回眼,他想,那绝对是属于宇智波斑的双眼。

擦!哪个混蛋居然挖了他们家祖宗的坟不说,还把眼睛也给挖了?!

木叶这么大个村子连二代火影的墓都守不好么!

宇智波带土气急败坏。

“啊,老大说的还真没错呢,找到了。”

懒散又漫不经心的语气从不远处传来,宇智波带土顿住,缓缓转过身,打量着突然出现在他藏身之处的二人组。其中一人扛着把造型奇异的镰刀,另一人严严实实的把自己遮的只露出双眼,晓的主力成员之一,飞段和角都。

“我已经很小心的出入从来不接触到雨水,怎么发现我的?”宇智波带土问道。

“虽然你很细心,但整个雨隐都在老大的控制之下,你仗着自己能力太放肆了。”角都道,“实在小看我们晓了。”

“原来如此。”宇智波带土撇嘴,他出入搜寻讯息资料次数太多了,被发现一些端倪也是没办法,不过千手扉间要是知道他又搞砸了一件事⋯⋯噫,谁知道那个研究狂会干出些什么来!

“有胆子潜入我们晓基地的,我来猜猜看,是哪边的忍者呢?砂隐?雾隐?还是木叶?”飞段兴致勃勃瞧着眼前的面具人,“让邪神大人告诉你有些事是不能这么托大的吧。”

宇智波带土慢吞吞拿出铁链,将两端固定在手腕上,活动活动筋骨,“看来不打一架是不能善了了。”他要走随时可以抽身,不过既然遇上了,弄死几个晓的人,也不会坏了千手扉间的事吧?

飞段是急脾气,见状也不跟人客气,一手握住巨大的镰刀,快步逼近就是一挥。宇智波带土不躲不避,任由镰刀斩下,却是直接穿透身体而过。飞段明显一愣,镰刀完全穿过对方身体后,被人抬手按住,随即就是橫腿一扫,飞段腾空后跃,落回角都身侧。

“你就是凭借这个能力潜入雨隐这么久的吗?果然很有趣。”飞段刚才的攻击也不过是试探,这会儿才算是认真起来,他还有心思歪头看了看角都,“角都,怎么样?你要不要增加一个收藏?”

角都道,“这个家伙不适合你对付。”要是无法近身格斗,迫使对方受伤,飞段的能力就发挥不出来。

飞段不满的哼了一声,“不试试怎么知道?”语音未落,他已经再度朝宇智波带土袭去,张扬肆意的大笑着,“不管什么样的能力,都不可能无止尽的使用!这家伙正适合我来收拾!”

宇智波带土也不是傻子,穿透的能力能持续时间有限,对方摆明了是擅长近身战的,他何必跟人硬碰硬。想通这一节,他避过飞段的连续砍击,往后拉开距离,手上快速结印,“火遁·暴风乱舞!”

飞段却不躲不闪,角都在他身后迅速的施展出水遁,水火相遇形成巨大的蒸汽弥散开来,他道,“不好意思,没人说要一对一的吧。”

“啊,的确没有。”这片蒸汽很浓,视野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但对宇智波带土而言,却再适宜不过。他运用神威直接转移到了角都身后,千本闪着寒光刺入对方心脏,“所以先解决一个吧。”

他下手快准狠,这不是他第一次杀人,在千本从后方刺入对方心脏时,他知道自己得手了。正待集中注意力把另一人也干掉,经年累月养成的警惕,却让他下意识选择了虚化,下一秒一大捆黑色丝线状的玩意儿就冲他袭来。

宇智波带土松开握住千本的手,迅速往左侧移动,面具下的写轮眼注视着四肢关节处都冒出黑色丝线的角都,“我确实刺中你的心脏了,为什么⋯⋯”

“哈哈哈哈角都,你也太轻敌了吧,这就报废一个了。”飞段扛着那巨大的镰刀,毫不客气的嘲笑起自己的搭档。

角都道,“确实是小瞧了这家伙。”

宇智波带土这么多年跟着千手扉间也不是白混日子的,后者是实打实的禁术大师,自己发明出来的禁术就有不少,对其余各国各村持有的禁术大多也有了解。注视着角都额头上佩戴的叛忍护额,宇智波带土恍然,“泷隐,难道是那个夺取别人心脏以达到不死目的的禁术?”

“你竟然知道。”角都看着才三四十岁,可实际也是从忍村创建期活到现在的怪物。

宇智波带土道,“看来要多杀你几次才行了。”而且,能和这样的怪物搭档的,另一人恐怕也不好对付。

还真是看得起他,一来就是这么两个家伙。

飞段和角都搭档多年也算是默契,后者放出剩下三个心脏形成的怪物,前者自然而然的作为主攻手,和宇智波带土拼近战。宇智波带土一边应付着接连不断的攻击,一边吐槽,这哪里是二对一,分明就是五对一!

正待宇智波带土考虑着要不要分开击破,把他们一个个的拉入神威空间解决的时候,熟悉的黑色风穴在他身后突然出现,一双很好看的修长手指扣住他肩膀,“抓到你了。”

宇智波带土目瞪口呆的看着旗木卡卡西带着三个小鬼从神威空间出来。

飞段和角都,“⋯⋯”这啥,新的增援方式?

“卡、卡卡西,你怎么⋯⋯”宇智波带土结结巴巴的看着抓住他不放的人。

旗木卡卡西笑得眉眼弯弯,“多亏了你给我的这只眼睛啊,带土。”

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宇智波带土有苦说不出,再一瞅跟着旗木卡卡西一起来的三个小鬼,日向、犬冢、油女,很好,清一色的感知型忍者标配,看来这是不抓住他誓不罢休的架势。

“你这是遇到麻烦了?”旗木卡卡西对身后的犬冢牙等人比了个手势,他们三人迅速分散开来戒备着。

宇智波带土也不好这时候又跑,只能道,“是晓的人,我们这会儿在雨隐,是晓的基地。”

旗木卡卡西,“⋯⋯”这算是撞大运了?正愁对晓没情报,他来抓带土,就给他赶上了。

“别的事情之后再说,先把这两个解决掉吧?”宇智波带土忽然就兴奋起来,“我一直都很想试试那个术,卡卡西你来了正好!”

旗木卡卡西实在忍不住对宇智波带土笑了一下,并肩作战,真的是久违了。

评论(48)
热度(13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