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片段

扉泉的故事,对,就是那对暗通款曲还死活拦着兄长们互相勾搭的扉泉
CP扉泉,存在于背景板中的柱斑

全文认真贯彻了“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写什么?”的文风
请务必慎入,一发完

———————————————————————————————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从一开始就互相看不顺眼。

作为一个标准意义上的宇智波兄控,宇智波泉奈对那个不知道打哪儿冒出来的抢走了他哥注意力的西瓜头小子没一点点好感,而那个同样悄悄盯梢自家哥哥的死白毛?他当然更加看不顺眼!

什么啊,他才怀疑那个西瓜头对他哥图谋不轨呢,你这么一副他哥不怀好意的态度算什么?!

对,兄控就是这样不讲逻辑的存在。

两个十岁不到的小少年互相怒视,不远处是相处愉快的兄长们,他们想要跳出来吵一架或者打一架都不成,为了避免对方暴露连累自己,还要时刻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真是又烦躁又憋屈。

然而,盯梢时间越久,宇智波泉奈就越心惊。哥哥经常和那个西瓜头互相切磋,虽然只是很简单的体术忍术,但不难看出两人不相上下的实力。哥哥是宇智波一族罕见的天才,不要说同龄人里,哪怕面对是成年人,也有不少栽到哥哥手里的。

那个西瓜头到底是什么来路?

不,倒不如说,在这片南贺川流域,又有哪个忍者家族,能够培养出这样的天才少年?

答案呼之欲出。

宇智波泉奈脸色沉下去,他刚有动作骤然间就被人扣住了手腕,条件反射的一记横扫被躲过,他听见那个死白毛冷冷道,“想被阿尼酱他们发现你就继续。”

“放开!”宇智波泉奈压低了声音,看着那双石榴红的眼,想起最初他们也是交换过名字的,他半是试探半是嘲弄的道,“你应该也猜到了吧,千手扉间?”

“彼此彼此,宇智波泉奈。”

“这种无聊的游戏该结束了,我不管你哥或者你们千手在打什么主意,有我在就别想对尼桑怎么样。”

“这些话也还给你。”千手扉间还是没放开宇智波泉奈,远远瞅了一眼自家兄长脸上的笑容,他尝试着跟宇智波泉奈说说好话,“自从板间瓦间去世,阿尼酱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到今天为止,是我对阿尼酱最后的纵容。”

宇智波泉奈微微一怔,他也看了看自家哥哥惬意放松的神情,到底还是妥协了,总归也不过是一天而已。踹了千手扉间一脚,用力抽出自己的手,宇智波泉奈认命的坐到一边自己不高兴。甩了甩手腕,该死的千手死白毛,手劲儿怎么这么大,他手腕都被捏青了!

千手扉间犹豫了一会儿,才走了过去,面对宇智波泉奈警惕的目光,他面无表情的解释,“给你治治手腕。”想了想,他再补充一句,“我弄的我负责。”

宇智波泉奈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儿不对头,还真的把手伸了过去。

至于结果么⋯⋯

“千手扉间!你故意的吧?!”捂着自己被越治疗越红肿又疼的手腕,宇智波泉奈怒气冲冲的瞪着千手扉间,那双黑眼睛睁的圆溜溜的,他气的只想揍人,“都说忍界最好的医疗忍者都是千手家的,你这算什么!”

千手扉间的表情十分尴尬,作为少有的没怎么点亮医疗忍术技能点的千手,他不得不出声维护一下自家名声,“我才学医疗忍术没多久,不是很擅长⋯⋯”

宇智波泉奈漂亮的小脸快被气红了。

自觉理亏的千手扉间掏出一盒膏药递给宇智波泉奈。

“这什么东西?不会我用了之后手肿的更厉害吧?”宇智波泉奈接过盒子,十分警惕,有了前车之鉴,实在没敢直接就擦。

千手扉间嘴角一抽,“这种事儿也就你们宇智波干得出来。”

“哼,这要是你做的我就不要了。”

“我哥做的!”千手扉间还不高兴把这个拿来给宇智波泉奈呢,“和我不一样,我哥医疗忍术已经学的很好了,你放心用,出问题了我负责!”而且兄长他觉醒木遁血继后,做的药物效果比同类品都要更好许多,真是便宜这只宇智波了!

宇智波泉奈这才勉强放了那么一点心,自己给自己上药。膏药效果很好,涂上去后就是一股清凉的触感,还带着淡淡的好闻的草木清香,不一会儿的功夫,宇智波泉奈手腕就消了肿。

“死白毛,给你个建议吧。”宇智波泉奈很认真的说道,“你以后还是别学医疗忍术了,免得害人害己,反正你哥比你天赋好多了。”

千手扉间,“⋯⋯涂你的药去!”

难得见千手扉间吃瘪,宇智波泉奈心情愉快的笑了起来。宇智波一族天生好样貌,哪怕还是个团子的宇智波泉奈也已可见日后的风华,千手扉间只看了一眼他的笑容,就移开了目光。

宇智波泉奈则看着千手扉间的侧脸有些出了神。一开始没想到西瓜头会是千手家的人,还不是因为这个死白毛,长得比他们家人还白,头发也是白色,眼睛还是红色,怎么看都不像千手家的,弄得他还以为那个西瓜头是例外,结果这只死白毛才是异类。

不过,仔细看看,其实这样的发色眸色还是很搭的,意外符合他的审美了。

总有些什么,只一眼就可以沦陷。



“死白毛,我为什么这么倒霉又遇上你了?”冰天雪地的雪之国,宇智波泉奈咬牙切齿的看着那个同样披着披风,跟他居然还是走同一个方向的人,“我们这三天两头巧遇,是不是太凑巧了?”

“你当我愿意出任务就遇见你吗?”千手扉间也很头痛,战场上干架也就算了,其他任务也总遇上算怎么回事?

两个十四岁的少年都很无语的看着彼此。

然而再无语也没办法,路就这么一条,总不能为了这种无意义的小事儿就特意去绕远路,那是多亏!

两人并肩走着,沉默了很长时间后,宇智波泉奈听千手扉间问道,“你上次非给我脸上划三道伤怎么回事?”

宇智波泉奈瞅一眼千手扉间兜帽下的脸,三道红色伤痕十分显眼,不过因为伤的很齐整对衬,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彩绘。宇智波泉奈对自己的成果十分满意,他道,“我想划就划了,还需要什么特别理由不成?”

千手扉间好悬没被他给气死。

欣赏了一下对方铁青铁青的脸色,宇智波泉奈才慢悠悠道,“好歹要给你留个印记。怎么样?是不是每次照镜子都会想起我了?”

千手扉间一直没有回应。

两人任务的路线也不是完全相同,在一个岔路口就要分开,宇智波泉奈刚往左走了没几步,就被人拉住了手,他刚一回头就被千手扉间吻住了。

吻柔和轻浅,只是单纯的嘴唇相触,宇智波泉奈盯着近在咫尺的石榴红的眼,不自觉的转出了三勾玉。千手扉间没有避开,两人长久的视线相交,宇智波泉奈磨蹭着千手扉间浅色的唇,低低笑了起来,“忍界皆知的训诫,不能直视写轮眼,千手扉间,你犯错了。”

“我知道。”千手扉间微微哑了嗓子,没有人会比千手一族更了解宇智波了,写轮眼是多么危险美丽的存在,他也很清楚。

宇智波泉奈环住千手扉间的脖颈,闭上眼回吻过去。

热烈缠绵的吻持续了很久,直到他们呼吸都急促起来,才恋恋不舍的停下。宇智波泉奈舔舔自己被咬破的下唇,他瞪了千手扉间一眼,毫不客气的道,“你的吻技太差了。”

“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千手扉间熟练的拿出一盒膏药,自己打了开来,帮人细致的涂抹到嘴唇上。

宇智波泉奈一看那盒子就知道药膏出自何人手笔,他挑眉,“总拿你哥的东西来献殷情,这不太好吧?”

“你说的,我还是别学医疗忍术免得害人害己么。”千手扉间用宇智波泉奈的话堵了回去,习惯成自然的把那盒药膏递给宇智波泉奈,反正但凡他找兄长要,兄长就会给他做。

一点矜持没有的把那盒药膏直接收下,宇智波泉奈是讨厌千手柱间,又不讨厌千手柱间做的上好止血消肿药膏,千手扉间乐意给,他当然要收,左右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别忘了,我们两家是世仇。”宇智波泉奈拉起千手扉间的手捏来捏去的玩儿,常年使刀,他们双手上都带着一层薄茧,“我的兄弟是死在千手手下的,这一点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的两个弟弟也是,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像阿尼酱那么傻。”

宇智波泉奈表情十分冷静,“你哥想做什么我不管,但是,让他离我哥远一点,他们不合适,一点也不。”

千手扉间笑了,他摸摸宇智波泉奈的脸颊,“真高兴,我和你在这件事上,总是站在同一立场。”

打那天之后,两人就经常避开旁人,悄悄约好时间见面。他们之间有默契,私下在一起的时候,不谈任何家族相关的事,战场上遇见了,也不会给彼此手下留情。

他们是最亲密的情人,也是彼此最好的对手,他们都太过冷静,比起还带着一丝天真的兄长们,他们打从一开始就不认同任何结盟的可能。世代的仇恨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两族如果真有停战那天,必然是其中一族即将败亡那日!



宇智波泉奈在给自己涂药,用的仍旧是那个熟悉的盒子,这些年千手扉间总会三五不时的塞给他一些药,不是多么珍贵的千手家特制秘药,而是一些更常用效果却远比市面所卖要好上许多的伤药。

宇智波泉奈自己用不完,就塞给哥哥一起用,后者总是什么也不问就收下,只是偶尔看着他,总有些欲言又止。他觉得哥哥对他和扉间的事是知道的,大概火核也知道吧,不过他们很贴心的从来没提过。

至于千手那边,他想千手柱间大约也是清楚的,不然怎么解释这些年来千手扉间塞给他的药物都出自千手柱间的手笔?哼,千手柱间估计对此更乐见其成?

想起这些年千手柱间持续不断的想要促成两族结盟的举动,宇智波泉奈冷下脸,他不信千手。连千手扉间都不信,就更不可能相信千手柱间。他知道千手柱间是真心实意放下了仇恨,所以才更加警惕。千手柱间这样的人,可以将大义高于一切,他不在乎个人得失也就不会在乎个人感情,一旦对他的大义有所威胁,他会不惜一切代价除去不稳定的因素。

再温和的好脾气,也无法改变千手柱间本质,这是个狠起来,比谁都更可怕的男人。

宇智波泉奈不可能眼睁睁看着哥哥走进千手柱间所画的牢笼里,太危险了。

可时至如今,很多事情已经容不得他慢慢筹划了。

宇智波泉奈召唤出自己的通灵兽,让它去给某人递了个信。

夜色已经深了,宇智波泉奈在南贺川边捡起一块扁平的石头,掂了两下,以投掷手里剑的姿势扔了出去,石头在河面轻点几下,飞到了对岸,正巧落到某人脚下。

“你什么时候也玩起打水漂了?”千手扉间弯腰拾起那块石头,挑眉看着对岸的人。

“你动作太慢了,我等的太无聊。”

千手扉间跃到宇智波泉奈身边,“匆匆忙忙约我出来的是你,我一堆事儿都没处理完就来了,你还嫌慢。”

宇智波泉奈挑衅的瞥了他一眼,“号称忍界第一神速的千手扉间似乎也没名副其实啊。”

“称号是别人说的,又不是我自己封的,我⋯⋯”千手扉间的话音消失在两人相触的唇瓣中。

支起的结界阻拦了春光,宇智波泉奈仰躺在柔软的草地上,迎合着千手扉间的动作,激情浓时,艳丽的万花筒写轮眼不受控制的转出,然后他被千手扉间挡住了眼,耳边响起低沉喑哑的声音,“把万花筒关掉,乖。”

宇智波泉奈难耐的厮磨着对方,好不容易才分出一点心神关了万花筒,随即又被更加激烈的律动夺去了全部注意力。

等一切结束,宇智波泉奈缩在千手扉间怀里,懒懒的闭眼享受对方帮他做事后清洗。

好一会儿,他才道,“什么时候发现的?”

千手扉间动作一顿,“挺久了。”

宇智波泉奈眨了眨双眼,少见的叹了口气,“这双眼睛,真的是不行了。”最近一段时间,视力下降的越来越快,他勉强还能瞒着哥哥,可没想到还是瞒不住扉间。

千手扉间落了一个吻在他的眼上,“你的万花筒只比斑晚开两年,你的状况都这样了,斑的眼睛快失明了吧。”

宇智波泉奈没搭话,哥哥的情况比他糟糕太多,而且有千手柱间在,哥哥想不动用万花筒的力量与之战斗都不可能,恶化到如今的地步,已经没有办法了。宇智波在和千手的争斗中颓势渐显,如果哥哥丧失瞳力彻底失明,宇智波最后的支撑就都没了。

哥哥是宇智波的族长,也是宇智波最大的保证,绝对不能有一点闪失。

“扉间。”宇智波泉奈忽然笑了起来,他在千手扉间怀里坐起来,“我们继续做吧。”

“⋯⋯你明天不想走路了?”

“你就当我欲求不满吧。”宇智波泉奈道,“你到底做不做?”

千手扉间直接拉过人吻了下来。

这一折腾就几乎到了黎明,宇智波泉奈最后真的没什么力气回自家族地,千手扉间只能冒险抱着人尽可能的靠近宇智波族地周围。

“行了,就这里吧,再靠近就要被人发现了。”宇智波泉奈从千手扉间怀里跳下来,这动作成功让他小小抽气一声,“你是饿狼扑食吗这么狠?”

千手扉间拒绝背锅,“是你撩拨我的。”

宇智波泉奈哼了一声,转身打算走人。

“泉奈,下个月雷之国有个很盛大的祭典,有时间一起去吗?”

“好啊。”宇智波泉奈一口应道。

可他们谁也不会想到,在短短半个月后,宇智波泉奈会在战场被千手扉间的飞雷神斩重创。宇智波泉奈看见了千手扉间眼中一闪而过的惊慌,勾起嘴角想笑,却又疼的没这力气。

不是说好了,无论私下关系如何,战场上都不要手下留情吗?

扉间,你食言了,这记飞雷神斩,你偏开了要害呢。

可惜你似乎忘记了,他可是个宇智波,绝对不会如你所愿的宇智波。

宇智波泉奈拖着虚弱的身体,在病床上拉着宇智波斑的手一次又一次的恳求着,“尼桑,换上我的眼睛吧?”

“泉奈,够了!不要再提这件事了!”

“尼桑,比起我,宇智波更加不能失去的是你!换上我的眼睛,你会得到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不要相信千手柱间,他会害死你的!”

“尼桑,你就听我的好不好?”

“还有,尼桑,你别迁怒扉间。”宇智波泉奈恳求道,带着某种疯狂的执着决绝,“我要他活着,一直活着思念我,这是他该我的。”

宇智波斑颤抖着双手抱住了自己唯一仅剩的弟弟,“⋯⋯好,我答应你,我都答应你。”

宇智波泉奈露出了微笑。

全文完

评论(49)
热度(98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