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忍界》的策划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01

最近上课上傻了,本来要午睡的结果不知道怎么冒出来这个坑
本文没有原型,其实我真的没玩过什么游戏,写的感觉很不伦不类,不知道有没有下文,一切随缘吧,嗯

背景原著向,699后鸣佐在一起了,带土复活为卡卡西暗部,然后木叶以忍村建立数十年的历史以及忍者们为原型,发售了一款游戏《忍界》
CP柱斑鸣佐带卡止鼬扉泉

———————————————————————————————

0L 楼主
我真的是这辈子也没有玩过像《忍界》这么坑的游戏!!!
入坑三个月,每每被虐的目瞪口呆哑口无言实在是忍不了!!
有想要组团去揍策划的吗?!!

1L
有有有有有有!

2L
带我一个!

3L
必须加上我,被坑的一脸血

4L
还有我啊!我被这破游戏折磨的死去活来啊啊啊啊啊

5L
楼上一群快别闹了,组团也揍不了策划的好吗
这游戏是得到六代火影的批准运营的,可想而知它背景多厚实了!

6L
呜呜呜呜呜呜可是这游戏真的好坑!
玩了一个多月了,至今卡死在30级,氪金都有四位数了,依旧没有抽到一张四星卡!

7L
《忍界》不是号称百抽三星,千抽四星,五星看脸,六星靠命吗?!

8L
抽不到卡也就算了,我至今没搞明白,卡的星级限定卡牌本身等级上限也就算了,为毛还要同时限定玩家的等级上限?!没有一张四星卡就上不去31级真的大丈夫?!

9L
《忍界》客服云:一切都是为了还原真实的战力数据。没有相应的星级卡,玩家战力超过现有卡牌战力上限不科学哟
摔!科学你妹!玩个游戏还讲科学!这是大蛇丸进了游戏策划组吗?!

10L
打卡,七抽出五星

11L
卧槽!LS的你别走!让我抱住你的大腿!

12L
七抽哥求蹭欧气啊啊啊啊啊

13L
羡慕嫉妒恨,我也只有四星卡⋯⋯同蹭欧气!

14L
求问七抽哥抽中的是啥?

15L 七抽哥
抽中的是宇智波止水,表示非常好用,拿来推前期副本特别轻松,满级后各项属性也很赞,尤其幻术是100满点,瞬身也有95
美中不足的就是绝技别天神的冷却时间超级无敌长!特么的用过一次就要整整冷却十天!注意,是十天不是十小时!

16L
卧槽?十天?!!

17L
别嫌弃十天的冷却时间啊!别天神超好用的!无视一切外部环境,一旦发动对方必定中招,100%命中且不可被抵抗!

16L
我有看过卡牌人物分析的,宇智波止水的绝技是整个《忍界》里冷却时间最长的
不过,如果你同时抽中了千手柱间,两人组队出击,宇智波止水在使用别天神后有30%的概率会触发千手柱间的【医疗忍术】技能,别天神的冷却时间会从十天极速缩短到十小时

17L
⋯⋯别闹!千手柱间那可是顶级的六星卡之一!抽中了宇智波止水再抽中他,这脸得多好!

18L 楼主
我就去刷个日常的功夫你们就水了这么多了

19L 楼主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止水的组合算什么!真正牛叉的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组合好么!只要两人组队,100%触发【木火连天】协战模式,此模式下所有攻击造成伤害都翻倍,且有20%概率同时触发【杀戮之舞】合击技能,千手柱间专门给宇智波斑输送查克拉,宇智波斑只要查克拉没用光就可以无限制放大招且不可被打断
柱斑牛叉的不要不要,根本只有鸣佐的【须佐九尾】协战模式可以比了

20L
⋯⋯⋯⋯⋯⋯卧槽楼主你?!

21L
楼主你难道有柱斑?!!

22L
楼主你都抽中柱斑了还来吐什么槽!!!可怜可怜我这个都没四星卡的人啊啊啊啊啊啊!

23L
七抽哥只想让人蹭欧气,楼主却想揍死他

24L
揍死他+1

25L
揍死他+2

26L 楼主
= =别闹!我氪金了五位数好么!

27L
⋯⋯原来楼主还是个壕!更加想揍了

28L
楼主你出来,我保证不打劫你

29L
那什么,有个问题哦,楼主,所谓的柱斑玄学⋯⋯

30L 楼主
就知道你们要问,我觉得是真的

31L
卧槽?《忍界》策划组是来真的吗?!这么设定游戏真的不怕自家祖宗又从黄泉里诈尸吗?!

32L
哈哈哈哈哈没关系没关系,看四战BOSS和初代火影的那样,说不定玩了游戏还会夸奖一下策划组

33L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呀?什么柱斑玄学?

34L
LS的是萌新吧?

35L
呃,是呀,才入坑一个礼拜

36L
其实也没啥啦,就是根据论坛统计,但凡抽中千手柱间or宇智波斑的,十抽之内,必定会把另一只也抽中!迄今为止,无人打破此等玄学

37L
⋯⋯⋯⋯

38L
怜爱小萌新,你还好吗?

39L
除了柱斑玄学外,还有那什么,鸣佐玄学,也跟柱斑类似,反正要么都不来,要么就一起来

40L
木叶这是要把搅基进行到底吗?!玩个游戏都不放过⋯⋯

41L 楼主
萌新淡定,当柱斑满60级后,点击地图进入木叶终结之谷,会开启柱斑专属副本【终结之谷】,此副本⋯⋯一言难尽!!!

42L
咋一言难尽了?

43L
柱斑专属副本:没错,坑的就是你
【终结之谷】:以为玩卡牌游戏就不需要手速?太天真
柱斑辣个该死的副本:没个好基友还想过副本?表做梦
以上三个是论坛里最火的有关柱斑这个副本的帖子,瞅一眼标题就该懂了23333

44L
笑得不可自已,柱斑这个副本需要先过一次二人PK才能看到真正的剧情,玩家进入副本后默认角色为千手柱间,要在一分钟内邀请一位基友进入副本操纵角色宇智波斑,然后PK,最后必须是千手柱间杀死宇智波斑才算通关
但是但是但是⋯⋯噗哈哈哈哈哈!想想策划组丧心病狂的设定我就想笑!围观党简直乐不可支!

45L
???

46L 楼主
一脸血,最开始我被千手柱间必须杀死宇智波斑这个要求给虐的不行,还没开刷就心痛,然而等我找好了基友开始刷本,我就已经没有心痛的感觉⋯⋯我只想和策划组聊人生
这个副本里的PK系统是纯手动!纯手动!纯手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一次进入副本,我还没适应这和游戏其他本不一样的PK系统呢,刚和基友过了两招,画面就停了!只见美如画的宇智波斑一脸高冷,浑身煞气的开口,“就你这样的货色还想冒充柱间?去死吧!”然后我一动不能动被烧死了⋯⋯EXM?!!
我基友一个电话打过来,比我还懵逼的表示,他啥也没干不知道肿么就这样了!
后来我问了客服才知道,特么的这个副本对角色操纵手速要求特别高,一旦操纵失误两次,就会被千手柱间或宇智波斑认定为冒牌货,然后被一击必杀送出副本

47L 楼主
顺便一提,我和基友都有印七,至今没过这个副本,手动拜拜

48L
虎摸楼主,上面那三个帖子还总结了的,就算你和你基友全都手速达标,操纵零失误,但是,副本要求千手柱间必须杀死宇智波斑,却绝对不能放水,一旦AI判定PK中出现了柱斑不会出现的破绽,会被视为作弊,直接送出副本

49L
哈哈哈哈那三个帖子里xfxy啊!三个楼主和他们基友都在哭,他们就这样的水平,就是会有这样的破绽,怎么就能说他们是在作弊!闹着要《忍界》去修改AI哈哈哈哈哈

50L
然后《忍界》客服十分高冷的表示,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震惊忍界的终结之谷一战,是他们二人最巅峰的对决,因此策划组是绝对不会降低副本难度的,过不了副本说明你们需要继续练结印速度,积累更丰富的战斗经验与战斗意识
哈哈哈哈哈捂着肚子笑瘫在沙发上,策划组这真的是不怕得罪光了全忍界!

评论(63)
热度(5631)
  1. 共6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