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光暗颠倒 23

脑子有洞,脑洞大开,总想搞事,然而每次都变成作死QAQ
本文是不合理的放飞自我的产物,详细的设定会在文内带出来,尽力把自己脑洞搞个合理圆满的解释,如果搞不出来⋯⋯那也没办法不是?顶锅盖跑走

本文CP鸣佐柱斑带卡止鼬扉泉

———————————————————————————————

“这个世界的确充满了各种仇恨与悲剧,我也的确是很天真的家伙,我并没有像长门你这样深切的体会到失去的痛苦,其实也不太懂你的信念与坚持。现在想想的话,实际我还是蛮幸福的我说。”

“说实话,我没有什么立场对你指手画脚,就算我想说,我可以理解你们因为被半藏伏击失去重要的人所产生的悲痛,想必你也不会相信。但是,因为自己的痛苦,所以把同样的痛苦施加给别人是不对的。”

“你今天在木叶的所作所为,和当年的半藏又有什么差别?”

漩涡鸣人看着面前瘦骨嶙峋的男子,认真道,“带土叔跟我说过,力量是为了保护重要的人而存在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珍视的人,我不想别人伤害我重要的人,同样的,我也不会仗着自己的力量去肆意伤害别人。”

“方才我认真想过了,仇恨只会不断的产生新的仇恨,我的父母也是死在阴谋之下的。可是,他们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留给我的,是全然的爱与保护,他们一个字也没有提过希望我为他们复仇。我可以感觉到,他们对于自己的死,只觉得遗憾却没有怨恨,所以,我也决定了。”

“我,不会因为自己的私怨而去报复任何人,和平的世界不是说说就能办到的,自己的仇恨都无法克制的人,是没有资格谈及和平的。”

说到最后,漩涡鸣人有些不好意思的抓抓自己头发,看了一眼和他一同找到佩恩真身所在地的宇智波佐助,“忽然谈到这么高层次的话题,那个,很有种满口大话的感觉,对吧?”

宇智波佐助却只是轻轻喊了一声,“笨蛋。”

漩涡鸣人苦着张脸,“⋯⋯佐助你再这样,下次你一喊笨蛋我就会有条件反射了我说。”

“本来就是个笨蛋。”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想的完全不一样。如果有谁伤害了他重要的人,就不要指望他会原谅那个人,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才是他的脾性。恨就是恨,何必为了什么大义去勉强自己不要恨?那要活的多么憋屈?

就算有朝一日他不会继续恨下去,也绝对不会是因为和平这类东西,他一定是找到了更重要的目标,或者有什么人值得自己为他放下仇恨。

漩涡鸣人拉住了宇智波佐助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真奇妙,分明什么话也没说,却觉得什么也不必说,因为彼此的心意早就已经互相理解了。漩涡鸣人心想。

看来这家伙倒也不是什么事上都笨的。宇智波佐助心想。

漩涡长门看着面前的两人,一时之间竟然有些舍不得打断他们此刻的氛围,长久的沉默之后,他叹了口气,“自来也老师,你还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安静的等候在外面的自来也这才走了进来。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互相看了看,默契十足的走了出去,把这里留给他们师徒。

两人仍旧手牵着手,激战之后他们都已经很疲惫了,只能慢吞吞的往木叶的方向走。一路上两人谁也没有说话,宁静的氛围一点也不尴尬,他们都十分享受,只觉得,再漫长的路也无所谓,只要身边的人还在就足够了。

九喇嘛沉默的趴了下来,整只狐狸蜷成了一个大毛团。

千年前,有过这么一对兄弟,一个生而天才,一个从小笨拙,他们的感情那么融洽,也曾无数次携手走过漫长的森林,当年的他们是那么的亲密无间心意相通。它曾经以为这对兄弟会一直这样度过一生,可最终,他们却是以分道扬镳、一死一伤的结局黯然收场。

九喇嘛闭上眼小憩,它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起那么久远的事情。分明,它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想起过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了。

或许,是今天又见到一双轮回眼的关系吧。

宇智波带土带着旗木卡卡西外加日向雏田三人通过神威回到木叶的时候,还差点被当作新的敌人被攻击,解开误会后,他们定睛一看四周,完全傻了眼。

“我⋯⋯木叶怎么变成这样了?!”宇智波带土目瞪口呆,如果不是看到了火影岩,他简直不敢相信这片废墟会是木叶!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旗木卡卡西问道。

奈良鹿久还沉浸在“这不是带土吗?!你竟然还活着”的震惊中,听到旗木卡卡西的询问才回过神,顿时也忍不住苦笑起来,“就是你们看到的样子了,晓的佩恩为了抢夺九尾人柱力袭击木叶,结果⋯⋯”

“对,鸣人怎么样了?!”宇智波带土也顾不上木叶被毁成了这样,连忙问道。

奈良鹿久看一眼旗木卡卡西,得到后者的示意后才道,“鸣人没事,他和佐助两个人把佩恩击败了,刚刚赶去佩恩本体所在之处⋯⋯放心,自来也大人也跟过去了。”

见识到木叶这样堪称凄惨的现状,宇智波带土可一点也不放心,“往哪边去了?我也去看看。”

旗木卡卡西一手抓住宇智波带土的肩膀,“别给我乱跑。”

宇智波带土,“⋯⋯”他真的不是打算趁机跑路,卡卡西你相信他!

旗木卡卡西,呵呵,管你是不是真的想跑路,别指望他轻易放你一个人。

奈良鹿久正若有所思的看着拉拉扯扯勾勾搭搭的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却见一座巨大的人像忽然被召唤出来,紧接着张开了巨大的嘴,无数道光芒从其中飞散出来。他正惊疑不定,觉得这是敌人的新术,一声又一声惊喜的呼唤却此起彼伏。

“怎么回事?死去的人竟然⋯⋯”奈良鹿久觉得这半天时间,把他一年份的惊愕都用光了。

宇智波带土正准备趁大家注意力集中在别的地方赶紧先溜。

“带土?!”

一个女声直接把他定在原地,宇智波带土忍不住哀叹,扭头就见一个短发女子朝他直奔而来。十几年不见,宇智波带土没忍住往旗木卡卡西身后躲了躲,无比心虚的对野原琳打招呼,“那个,好久不见,琳。”

野原琳,“⋯⋯你过来。”

宇智波带土磨磨蹭蹭不肯动。

野原琳,“⋯⋯”她一手把宇智波带土从旗木卡卡西身后拽了出来,另一手握紧拳头揍了过去,“你居然骗我你死了!宇智波带土你个大混蛋!”

宇智波带土被揍了都不敢喊痛,看着野原琳泪汪汪的模样,手忙脚乱的道歉,还拼命对旗木卡卡西使眼色求救。

旗木卡卡西就当没看见的,带土就该被教训教训,他不忍心,那就让琳来吧。

评论(25)
热度(1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