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24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兵荒马乱完全不足以形容木叶现下的局面。

猿飞日斩并三位顾问觉得他们正面临史上最严峻的挑战——要如何阻止暴怒状态下、甚至还是秽土转生体的宇智波斑。

这可真是一个值得严肃商榷的问题。

他们数天前才得知宇智波斑很有可能还活着,数天后就要面对提着火焰团扇来找茬的宇智波斑真人,完全不给他们多余的准备时间,真的是太过难为人了。面对一张冒着森森寒气的脸,作为三代火影的猿飞日斩不得不打头阵,对方没上来就烧村就证明还有谈话的余地。

“听说你们给我和柱间找了两个后代?”宇智波斑活动着双手,指关节间咯吱作响,那张其实很漂亮的面容勾起笑,却让人看的心惊胆战,“我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跟柱间生了孩子,嗯?”

“这是个误会。”猿飞日斩硬着头皮道。

“传遍全忍界的误会?”宇智波斑握紧了火焰团扇,“千手扉间那死白毛就是这么教你们的?”

他和柱间的名声是真特么被毁的一干二净彻彻底底!千手扉间那死白毛欠揍,他教出来的几个徒弟更加欠打!

要是老师知道他们四个之前都误会了什么,还任由谣言传遍全忍界,让初代大人背上这么一顶大锅⋯⋯猿飞日斩和三个顾问一脸菜色,估计他们的下场也不会比现在面对宇智波斑要好到哪里去。

“来吧,让我看看千手扉间教出来的徒弟都是什么货色。”宇智波斑已经懒得再废话,再不发泄他都快被气死了。

宇智波斑与猿飞日斩及三位顾问的战斗几乎是一面倒。怒极攻心的宇智波斑完全没有留手,几乎是压着猿飞日斩他们打,偏生又不打算快速结束战斗,明摆着就是想要揍人揍到出够气。

“竟然⋯⋯顾问们可也是影级的实力,四人一起上居然还⋯⋯”

“这就是宇智波斑?太可怕,这样来看,就算是五影恐怕也不能奈何他吧。”

在一旁严阵以待的木叶上忍们十分惊骇,这种层次的战斗,没有影级实力根本没有插手的资格。

眼看着猿飞日斩四人不敌,刚回村就撞上这种倒霉事的自来也适时召唤出蛤蟆文太将宇智波斑与四人隔开,纲手与他配合默契的上前,立刻运用医疗忍术帮猿飞日斩等人治疗。

“纲手⋯⋯”猿飞日斩能感觉到千手纲手的手在颤抖,她甚至不敢多看他们的伤口一眼。

感知到熟悉的查克拉性质,宇智波斑倒是停下了攻击,他冷眼瞧了千手纲手一阵,嗤笑道,“那个女人,是柱间的孙女吧?这反应算怎么回事?身为医疗忍者,难道还恐血吗?呵,柱间的后代竟然没落到如此地步,可笑。”

千手纲手没有回应,克制住自己的颤抖与恐惧,帮猿飞日斩他们疗伤已经尽了她的全力,她怕自己一说话就再也做不到忽略手心下那些温热的血。

“像您这样的老人家,就该悠闲自在的养老呀,还这么精力充沛的四处活动,会让我们这些晚辈很头痛的。”自来也站在蛤蟆文太的头顶,嬉皮笑脸的截过话头,不想让宇智波斑再戳千手纲手的伤口。

“油嘴滑舌的小鬼。”宇智波斑深蓝色的须佐分出数只手,纷纷持刀而下。

蛤蟆文太虽然尽力想要将这波攻击一一抵消,但到底力有未逮,眼瞅着一道攻击越过它直逼正在后方恢复治疗中的五人,自来也忍不住高呼,“纲手,你快召唤蛞蝓!”

生命危在旦夕,这已经不是考虑恐血症不恐血症的时候了,千手纲手咬破自己手指,迅速结印召唤蛞蝓,可她的动作还是慢了一拍。眼见攻击逼近,一道深绿色的查克拉铠甲突兀的挡在了他们身前,千手纲手一愣,偏头便看见宇智波止水落到他们身边。

“终于赶上了。”宇智波止水道,“我会用须佐帮你们争取治疗的时间,但是,还请纲手大人动作快点。”说到这里,他无奈的苦笑,“我的眼睛,撑不了太久。”

“嗯?”瞧见了同样的须佐铠甲,宇智波斑挑了挑眉,“现在的宇智波里还有万花筒啊。”

宇智波止水几个起跃间落到蛤蟆文太旁,深绿色的须佐下他的眼睛已经流出了些许血泪。宇智波斑只看一眼就知道了,宇智波止水的眼睛濒临失明,在这种情况下还强撑着开须佐,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极端痛苦的煎熬。

曾经他也是这样的。

直到泉奈死前把自己的万花筒留给了他。

泉奈将自己的双眼给了他,是希望他能以这份力量与千手战斗、保护宇智波。可最后,他却选择了与千手同盟,又抛弃了宇智波。

泉奈的期望,他什么也没办到。

曾经和柱间的梦想,他也没有达成。

“就算是宇智波本族的人,我也不会手下留情。”宇智波斑冷漠道,更加强横的查克拉疯狂往须佐凝聚着。

宇智波止水咬牙,“我也没有如此奢望过。”

能和须佐对轰的除了千手柱间的木遁,或者尾兽们,大概也就是同样的须佐了,蛤蟆文太这种级别的召唤兽都拿须佐毫无办法。深蓝与深绿的须佐巨人们交战,看似势均力敌,实际情况于宇智波止水越来越不利。

宇智波斑的确没有放水,但号称宇智波一族最强瞳术的须佐也并不负它的盛名,两两对战,谁也占不到多余的便宜。可宇智波斑拥有永恒万花筒,且还是秽土转生体,只这两点就注定了宇智波止水不可能赢。

就像他自己说的,不过是拖延时间罢了。

如果真到万不得已,三代大人他们确实无法打败宇智波斑,那他也只能试着使用别天神了。

但愿别天神对秽土转生体还能有效。

宇智波止水脸上布满血泪,看上去十分狼狈,他已经想好了退路,却并不情愿。以幻术扭转他人的意志,强迫对方按照自己的心意行事,在他看来,是十分恶劣的选择。如果不是再无其他办法,他真的不愿意对宇智波斑使用别天神。

他想,宇智波斑这样的人,就算是敌人,也不该被人肆意扭曲意志与信念,这恐怕是比杀了他还要更屈辱的对待。

评论(95)
热度(195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