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30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在火影岩吹了好一阵冷风,才跑去找了宇智波富岳。面对联袂而来的这两人,纵使宇智波富岳脸色难看的要死,也还是不得不答应他们将自家族地内一片空地划出来,交给他们使用。

然后族地内的宇智波们见识到了木遁的生活实用性。

三秒不到,一座精巧别致的和式庭院出现在众人面前,基本可以直接拎包入住。负责安装水电的人员早早就被暗部通知到,虽然面对宇智波斑还是有点战战兢兢,但效率非常高的在当天就完成了全部工作。至于其他生活必需品,也由暗部一一安置妥当。

被接过来的漩涡鸣人很兴奋,拉着宇智波佐助满屋子乱跑。实在不放心自家弟弟单独过来的宇智波鼬,拽上宇智波止水一起前来拜访,千手柱间的待客之道很完美,虽然宇智波斑全程冷脸就当他们两个是空气。

“你们过来是有什么事吗?”千手柱间问道。

宇智波斑跟着千手柱间回来木叶,不知道是放弃了无限月读还是另有打算,宇智波鼬不准备贸然试探对方,这次会硬拉着宇智波止水跑来,除了担心弟弟,其实还真的是有事请求千手柱间。他道,“初代大人,虽然很冒昧,但是,可否请您为止水治疗一下眼睛?”

“小鼬。”宇智波止水这才明白对方的心思,感动之余又有些无奈,“都说了我的眼睛⋯⋯”

“我先帮你看看吧。”千手柱间多少心里有点谱,示意对方先让他检查一二。

宇智波止水膝行过去,闭上双眼。千手柱间作为医疗忍者的水平不弱于他在战场上的成就,可即使如此,面对因血继而注定失明的万花筒写轮眼,他能做的也只是帮对方缓解,拖延失明时间罢了。

“近期绝不能再使用万花筒了。”千手柱间叮嘱道,“我在木叶的这段时间,你每天下午三点过来找我,我帮你做一段时间治疗,只要不过分使用万花筒的力量,应该可以让你的眼睛维持一到两年的稳定,不至于恶化。”

“非常感谢您,初代大人。”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都十分诚心的表达了感激,宇智波鼬甚至还要表现的更高兴。

“这没什么,要是扉间在就好了,我记得他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治愈万花筒失明问题的研究。”

“那死白毛为什么会研究这个?”宇智波斑道。

“斑,你该猜得到扉间是为了谁。”千手柱间叹口气,某种意义上来说,自家弟弟真的和他一样苦逼。

宇智波斑哼了一声,想到千手扉间他就没什么好脸色,“看来他也没研究出什么成果,不过如此了。”

“不,成果是有的,只是有个困难。”

这下不止是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就连宇智波斑都提起了兴趣,追问,“什么困难?”

千手柱间指着自己,“扉间说过,我细胞的恢复力理论上可以弥补万花筒的阴之力对眼部神经的侵蚀,但是,我细胞的巨大排斥性,几乎不可能让这个成果投入实用。”

宇智波斑,“⋯⋯”等一下,提到柱间的细胞和万花筒,他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人?

苦逼的被宇智波斑遗忘在脑后的宇智波带土可没忘了他呢!

宇智波斑大闹木叶差点弄死猿飞日斩几人的时候,远远从白绝处得知消息的宇智波带土很从容,紧接着得知千手柱间出现了和宇智波斑干架,他愣了一下就知道是被大蛇丸耍了,但觉得没什么,可当他得到宇智波斑跟着千手柱间回去木叶的情报时,他没办法再维持淡定了。

月之眼计划你还记得吗!

不要见到了初代火影就把他们的计划忘到天边去喂!

还说他不靠谱,这特么到底是谁不靠谱?!

现在好了,宇智波斑光明正大的在木叶闹了那么一场,他根本就不能再去见佩恩,晓这边的行动只能僵持着。偏偏这老混蛋就顾着和千手柱间勾勾搭搭,什么指示都没给他,这到底是要他怎么样?!

进退不能的宇智波带土觉得他被宇智波斑坑的一脸血。

恼火的批复完所有雾隐的文件,宇智波带土的怨气充斥满整个房间,几乎都要实质化了。

为什么老不死的在木叶逍遥,他还要在这里苦逼的处理雾隐的政务!

宇智波带土简直越想越怄气。

右眼的万花筒在黑暗中因气恼越发明亮,宇智波带土都在考虑要不要冒险去木叶看看了,他却忽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危机感油然而生,他侧身一躲,从他背后风穴处伸出的那只手抓了个空。

宇智波带土隐在面具下的表情是僵硬的。

虽然早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当他真的看见旗木卡卡西使用神威来抓他,他觉得他还是无法保持冷静。明明,他给卡卡西那只眼睛,并不是想要卡卡西拿来和他为敌的,他当初分明是想⋯⋯

指甲深深陷入掌心,宇智波带土强迫自己凝神,卡卡西不是好对付的人,从小他就知道了,他冷笑道,“来得真快,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却只是看着他,这个有过数面之缘,但从来没有认出来的人。他怎么会是带土呢?那个又傻又笨,却开朗阳光的带土。可写轮眼不会骗人,他们有同一双眼,就连能力都是相似的。

所以旗木卡卡西问道,“带土,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变成一个再也找不到过去一丝痕迹的人要经历什么样的痛苦,旗木卡卡西觉得他是知道的,因为他自己就是这样。正因为知道,所以才止不住的心疼,他想靠近带土,却被迅速避开,只好站在原地不动。

宇智波带土在旗木卡卡西的目光下觉得狼狈,他内心从未愈合的伤口在淌血,可他却又撕裂了这个伤口,让它更疼更痛,“你想知道?”

他面具下的嘴角缓缓勾起一抹弧度。

评论(106)
热度(19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