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风起之时 10

哨向背景,私设多多,请不要细究QAQ
剧情都是扯淡,这群人只是换个背景谈恋爱,傻白甜日常

宇智波家都是哨兵,千手家都是向导,谁说向导不能压哨兵
哨兵三十五岁前必须供职于木叶管理局,执行完成各项任务,存在类似于官方认证雇佣兵,三十五岁后可选择离职,向导则没有强制规定,国家正规军队由普通人组成
另,战争时期所有哨兵向导必须无条件遵从国家指挥

本文CP柱斑扉泉

———————————————————————————————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计划的很好,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一项紧急任务不期而至。

说到底还是塔的裁撤惹出来的问题。

八十七年前,一场五大国的混战,先后持续了将近六年,无数人死于战火之中,更有不少黑心人借着战争大发横财,干起了贩卖向导的活儿。国内向导被绑走卖到不知什么地方,这样的事情屡屡发生,为了安抚民心与哨兵们,火之国才会成立塔。

塔建立的初衷只是为了在战争之中以国家的力量保护珍贵的未成年向导,后来战争结束,向导失踪事件还是频发,塔从一开始比较松散的机构渐渐变成了严令所有觉醒向导必须入住。未成年向导们被一层层严密的保护起来,就连他们的亲生父母想要与他们见面,都要提前一个月递交申请。

塔对未成年向导们的教育最开始还算比较正常,和大多数向导学院差不多。但后来渐渐有人觉得,其实向导根本不要做什么,他们只要能安抚哨兵的狂躁也就行了,其余的会的多了,反而不好掌控。

政治永远都是阴暗的,向导是笼络哨兵最方便快捷的物品,只要把向导教导成自己的人,以大多数哨兵对自己向导的百依百顺,不愁哨兵不被拉进自己的阵营。

秉持着这样的想法,塔对向导个性的抹杀愈发严重,试图把向导们都教成毫无主见的傀儡娃娃。不少向导的确如当权者所愿,但更多的向导则对塔产生了浓重的阴影。他们不愿意拥有自己的后代,因为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也会进入塔,失去自由失去自我,任人摆布。

还有许许多多听闻过塔的人,把自己觉醒为向导的孩子藏得死死的,或者干脆悄悄移居国外,宁可赌上一把也不愿意和孩子分离。

向导的出生率年年降低,不得不说,塔实在是居功甚伟。

塔的裁撤势在必行。可有多少人希望裁撤塔,就有多少人不希望。这样好的政治道具,就这么没有了,让他们怎么能甘心!

议长将自己的心腹波风水门派到木叶管理局驻守,也带来了对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提醒,国内反对裁撤塔的人绝不会善罢甘休。可他们没有料到的是,那些人居然没有从木叶管理局下手,反而开始针对散落各地被送回家中的那些更加年幼的向导们。

木叶管理局接到紧急任务,三天的时间,全国各地都有被送回家的年幼向导失踪被拐,事件累积达到四起之多!消息暂且被压下来了,议会要求他们必须在十天内追回失踪的四名向导,不然关于塔的裁撤与否,将会重新提上议程。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将手下的哨兵向导分成十人一组的四支队伍,紧急前往失踪向导所在的四个城市。木叶管理局十席二十人,除去有别的任务在身的六人,这次任务就足足出动了十二人,只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负责留守,维持日常工作秩序。

高层基本走空,留在木叶管理局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忙的几乎快晕过去,比起文书工作,他们也希望参加实战啊!

没办法,谁让你们抽签就抽到留守的签了呢。

“不行了,我真的要死了。”千手柱间瘫倒在永无止境的公务地狱上,“让我和斑再打一架吧,不,再打十架也好。”

“别耽误时间,我这边还有需要你签字的文件呢!”熬了一个礼拜,黑眼圈都熬出来的宇智波泉奈抱着一叠公务进来了,“快点起来签字,没向导首席签字这文件不能生效。”

千手柱间死鱼状瘫倒在办公桌上。

宇智波泉奈叹气,也只能把文件往他面前一堆,自己晃晃悠悠去接了杯冷水喝下去提提神。

“尼桑他们差不多快回来了吧。”

千手柱间道,“昨天收到消息,已经追回其中三名向导,还有一人正在继续追踪,不出意外能在今明两天将人找到。”作为首席掌握的才是第一手资料。

“这次的事件十有八九都是那个该死的绝议员在背后干的。”宇智波泉奈对这个和木叶管理局一贯过不去的议员怨念很久了。

“绝议员?”

“你刚来没多久所以不知道,绝议员是鹰派,觉得我们木叶管理局在哨兵向导这块儿权力过大,一直大力主张分薄木叶管理局的职能。对,他还是塔的坚定拥护者,出了名的向导分配制赞同者。这人为人阴得很,为达目的,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

千手柱间问道,“我记得新一轮议员选举的日子快到了吧。”

“所以才会这么急吧,没了塔帮他笼络哨兵,他能不能连任也是个问题。”宇智波泉奈冷笑。

屋外传来巨大的爆炸声,打乱了办公室内原本还算和谐的氛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脸色一变,后者身为哨兵极强的五感让他立刻分辨出来,“爆炸声是从西区传过来的!”

千手柱间从办公桌后一跃而起,爆发出最快的速度直奔西区,宇智波泉奈紧跟在他身后。

西区被笼罩在淡粉色的烟雾中,方才的爆炸没有引起人员伤亡,但此刻的情形却比单纯的袭击更加让人心惊。

“这是⋯⋯诱导发/情剂!你不能靠近!”宇智波泉奈远远嗅到了一点烟雾散发的气息,神色霎时大变,赶紧拉住千手柱间不让他继续靠近西区。

诱导发/情剂是专门针对未结合哨兵向导的,诱导他们发/情,失去理智只遵循生物本能。其实哨兵向导虽然有发/情期这个说法,但却并不影响他们日常生活,只会在与心仪伴侣进行完全结合的时候被激发,结合成功后,就更只是算作情趣的一种,可以用来诱惑自己伴侣而已。

可诱导发/情剂却会让哨兵失去理智陷入狂暴,向导更是无法抵抗只能任其摆布。

烟雾影响范围内的哨兵不算多,但也有四五百人,其中未结合哨兵少说也有一半之数,驻守在西区的普通人军队根本不是这两三百个发疯哨兵的对手,就算是其他哨兵赶来阻止,也不敢说万无一失。

可那三百多个未成年向导,无论其中谁被趁乱糟蹋了,别说塔的裁撤案了,木叶管理局都能一起玩完!

趁着木叶管理局高层忙于向导失踪案引发大规模骚乱,这才是真正的目的,他们全都中计了!

想通了其中所有关键的宇智波泉奈恨的咬牙切齿。

千手柱间却回头对他笑了下,不容抗拒的把自己的手挣脱开,“放心吧泉奈,我不会有事的。”

“你等等!”宇智波泉奈一个没抓牢,目瞪口呆的看着千手柱间冲入混乱的西区,脚上一软,差点平地摔了。

他欲哭无泪的只能在外面祈祷,千手柱间你可一定要平安无事的出来,你要出了什么事,他怎么跟哥哥交代,还有死白毛,肯定会怼死他的吧。

评论(39)
热度(5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