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微光系列之卧槽你们EU的议员都在想什么??? 上

基本原著背景,只是没有零镇和芙蕾雅,朱修决定从现实努力改变世界
于是篡位登基干掉那些反叛的圆桌,GEASS搞定了二哥,迎回了娜娜莉

———————————————————————————————

0L 楼主
现场直播!现场直播!表示身处EU为欢迎前来进行国事访问的陛下所举行的晚宴上,整个人已经懵逼,我万万没想到你们EU能干出这种事儿

1L
楼主这语气,看来是布里塔尼亚随行的人啰?

2L
楼主现在在参加晚宴?咱们EU干啥了让楼主这么震惊

3L
不是驴我们吧,哪儿来的当官的还喜欢刷论坛呢

4L 楼主
我没有驴你们,而且谁规定当官不能喜欢刷论坛,这是个人喜好!
不信的话,给你们看一下照片:[晚宴现场照片.jpg]

5L
擦,还真的是宴会现场!我看见你们皇帝背影了!

6L
⋯⋯所以楼主是想跟我们现场直播啥?

7L
给跪,现在当官的都这么紧跟时代的潮流了啊

8L 楼主
让我组织一下语言,你们EU这事儿干的,真的不怕兰斯洛特暴走吗?枢木卿那个白色死神的名号你们还记得就是跟你们打仗的时候立下的吗?!

9L
零之骑士陪同鲁路修陛下一起去了EU我知道,但这是发生什么了,还暴走??

10L
EU当面挑衅枢木朱雀了?

11L
这货不是一直死人脸表情都不带变一个的吗?这是要怎么惹毛他,楼主你才会担心他暴走?

12L
哈哈哈哈难道有人当着他面调戏他家皇帝?

13L 楼主
⋯⋯⋯⋯⋯⋯⋯⋯

14L
卧槽?楼主这个反应?

15L
一脸懵逼,不是吧??我随口胡诌难道蒙对了?!

16L 楼主
也差不多了,但不是调戏,只是非常正大光明的,对我们陛下说,想追求他

17L
!!!!好胆量!!!

18L
喂喂喂,人家布里塔尼亚皇帝都结婚了吧??这搞什么?!

19L
LS的看我,我们布里塔尼亚皇族特权里有一条,允许重婚,不然你以为前代的查尔斯陛下是怎么娶了一百位皇妃的?

20L
别跟我提你们那位查尔斯陛下,这特么简直是种马中的战斗机

21L
咳咳!总而言之,就科普一下,在我们布里塔尼亚,陛下爱娶多少个娶多少个,绝对没问题

22L
EU这是在玩美人计吗?有啥意义?

23L
意义多了去了呗,自古以来有一件事绝对是恒久不变的,增进两国之间最好的方法,那就是联姻

24L
最重要的难道不是陛下他本身不是传统主义吗?他可以接受numbers出身的零之骑士,那别国肯定会想更多,如果换成是查尔斯陛下,估摸EU没人打这个主意

25L
虽然这事儿吧,有点囧,但好像也不是什么很值得震惊的吧?楼主为啥还搞个直播?

26L 楼主
EU打算用美人计还是玩联姻都不足以让我震惊,主要是,这个对象
不透露姓名,称呼就叫W好了,讲道理,我实在是不知道EU的议员们是以什么样的脑回路挑出了W此人,这位W长得很不错,性格很开朗很阳光,但问题是,他是个男的,有一双很出挑很漂亮的绿眼睛,据说还是一位不错的KMF机师
你们自行体会吧,反正我现场看见枢木卿脸色黑了好几度,完全不敢靠近他左右

27L
⋯⋯⋯⋯⋯⋯

28L
⋯⋯⋯⋯⋯⋯

29L
⋯⋯⋯⋯⋯⋯

30L
求问这是美人计还是在挑事儿?!

31L
这绝对是挑事儿吧!难怪楼主说枢木朱雀可能会暴走,我也觉得这可能性超级大!

32L
擦,就想问,为啥EU还要专门找个绿眼睛的人,就为了肖似枢木朱雀?!

33L
什么呀,LS不知道吗?其实盛传鲁路修皇帝很喜欢绿色和红色的

34L
哈?这个说法是怎么来的?

35L
看那两套据说是他亲自设计的帝服和骑士服呀,配饰基本就是红宝石和绿宝石了
顺便,因为零之骑士的眼睛就是绿色的,虽然通常都阴沉沉的,不过仔细看还是很漂亮的,所以大家普遍觉得陛下应该更喜欢绿色

36L
你们这群八卦的家伙⋯⋯怎么不干脆说红色眼睛的人不好找呢

37L
哈哈说不定也有这个关系?

38L
还有种说法是陛下喜欢零之骑士,所以才爱屋及乌喜欢绿色的
反正不管怎么样,陛下是不是一定喜欢绿眼睛不好说,但肯定不会讨厌就是了

39L
囧囧囧,所以我们EU特意找了这么个人出来吗

40L
我说你们的关注点怎么都是眼睛怎么怎么样的?!就没人想要吐槽,为毛美人计中的美人是个男的,还是个KMF机师吗!

41L
LS+1,EU这到底在想什么,只听说过塞女人的,现在特么流行塞男人?!

42L
哦,这个大概是因为,你们家皇帝,是个受吧?

43L
⋯⋯⋯⋯⋯⋯

44L 楼主
⋯⋯⋯⋯⋯擦!这是什么见鬼的说法?!就算陛下和枢木卿结婚了,谁说陛下会是下面那个!

45L
楼主你认真的?!你觉得你们那位身娇体软纤细貌美的皇帝陛下能推倒零之骑士?!

46L
虽然枢木朱雀服从君命自动躺平也不是不可能,但鲁路修皇帝怎么看都散发着一股受的味道

47L
捂脸,说到底以鲁路修陛下的美貌,当攻太可惜了吧

48L
LS别这样,以貌取人不好哒,而且还有个属性叫美攻,当然,我更萌女王受

49L
哈哈哈哈哈哈鲁路修陛下可是名副其实的女王受

50L 楼主
⋯⋯⋯⋯⋯⋯⋯⋯

评论(54)
热度(6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