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风起之时 11<完>

哨向背景,私设多多,请不要细究QAQ
剧情都是扯淡,这群人只是换个背景谈恋爱,傻白甜日常

宇智波家都是哨兵,千手家都是向导,谁说向导不能压哨兵
哨兵三十五岁前必须供职于木叶管理局,执行完成各项任务,存在类似于官方认证雇佣兵,三十五岁后可选择离职,向导则没有强制规定,国家正规军队由普通人组成
另,战争时期所有哨兵向导必须无条件遵从国家指挥

本文CP柱斑扉泉

大家可能会觉得完结的很仓促,但我发誓我从一开始就是想要写到这里为止
就和文名一样,风起之时,他们相遇于向导制度变革之时,然后就顺理成章走到一起,当然啦,变革的风吹起来了,之后柱斑扉泉肯定会成为主导变革的人,致力于恢复火之国向导的素质能力,走向愉快的哨向大和谐哒,这些就留给大家脑补吧
没有番外,没有番外,没有番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事实上,千手柱间说他没事,那是真的没事。

他一路冲进西区里端,收拾了所有失去理智敢挡路的哨兵,就和揍沙包一样干净利落的不得了。周围过来帮忙的已结合哨兵与普通军人看他轻松自如半点没受药剂影响的模样眼睛差点都瞪出来,千手首席的的确确是未结合向导的,对吧?!为什么他半点不受药剂的影响?难道和宇智波首席暗地里⋯⋯打住打住!不能再想了!

千手柱间战力彪悍,一路揍趴了少说三四十人,才终于赶到了事发地。

定睛一看,千手柱间大松口气,幸好幸好,波风水门率领的精英部队还是十分给力的,就算面对着一大波失去理智的哨兵也还是把身后的宿舍区守的好好的,没放进去一个哨兵。

“千手首席,您怎么进来了?!”波风水门也是十分惊讶。

“我在涡之国做过相关的抵抗训练,这种药剂对我没什么效果。”心里放下一块大石头,千手柱间这才有心情解释道。

波风水门点点头,一腿扫飞一个靠过来的哨兵,动作游刃有余,还顺口给说明了一下情况,“是我的疏忽,今天有一位向导的家长来探望她,因为来人也是个向导,我的部下粗略检查后就把人放进去了,没想到她竟然随身带着这种违禁物品,引发骚乱。”

“明明自己的孩子也在,却半点也不怜惜吗?”千手柱间叹了口气,一拳揍飞一个哨兵,“这类药剂挥发速度快,但药性不会持续很久,再坚持半个小时就行。”

波风水门对自己的部下很有信心,微微一笑,“没问题的。”

“对了,你儿子没事吧?”千手柱间想起来对方的儿子也是个小向导。

“今天玖辛奈也过来看鸣人了,还带了富岳家的佐助一起,他们三个在一起没问题的。”

“佐助?斑他们家的吗?我听斑提起过,长得很像泉奈的。”

波风水门点头,“是的,那孩子和鸣人同岁,打小就玩的很好,目前还没觉醒,不过未来应该会是哨兵。”

其余人一同作战的人⋯⋯千手首席、波风少将,你们敢不敢不要一边揍人一边拉家常?总觉得被你们这样揍趴的那些个哨兵好可怜。

半个多小时后,骚乱渐渐平息,除开那些倒了一地被揍的鼻青脸肿的倒霉哨兵们外,那三百多个未成年向导只是稍稍受惊,没什么大碍。

好歹一切都是有惊无险。

宇智波泉奈看着全须全尾走出来的千手柱间大松口气,随后满肚子火的命人把那个引发骚乱的向导压下去严审。

这事儿没完!

一天后带队赶回木叶管理局的哨兵首席宇智波斑听说这件事的始末后,一张脸黑如锅底,亲自上阵去审问那个嘴硬的向导。

不到半天功夫,把事情的真相从她嘴里挖了出来。

一切都是绝议员联合反对裁撤塔的政府人员干的好事。

如果计划顺利,不要说是塔,就连木叶管理局也能被他们插上一手,真正达到操控哨兵向导的目的。

为此,那三百多个未成年向导牺牲也就牺牲了,算得了什么呢?

宇智波斑把相关的物证人证都干脆的交给了波风水门,作为议长的心腹爱将,他自然知道该怎么利用这些证据。

等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宇智波斑拉上千手柱间就去自己家了。

婚期还是快点定下来吧,柱间不受药剂影响和他没关系,没听人说是受过训练的吗?千手扉间也说自己不会受影响的,你们这群人敢不敢不那么八卦的盯着他?

宇智波斑心很累,他还是头一次发觉木叶管理局八卦的家伙们有那么多。

千手柱间笑眯眯的安抚自家恋人,再吃吃豆腐占占便宜,小日子过的十分愉快。

一个月后,绝议员被以恶意伤害向导、贪污受贿、勾结非法恐怖分子等多项大罪起诉,与他一同被起诉的还有数名政府高官。因为证据确凿,又引发了不小的社会关注度,所以案子判得很快。

火之国没有死刑,绝议员被判终身监禁,不得减刑。

判决书下来的第三天,正好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婚礼。

两人都是未来族长,真为了个嫁娶问题争来扯去的就太没意思了,于是干脆就略过这个问题。对外只说是两人结婚,其余多的一个字不说。

婚礼举办的十分盛大,毕竟不论是千手一族还是宇智波一族都是火之国有数的名门望族,两族联姻想低调也不可能,上赶着过来送礼的多的是。

虽然对哥哥的婚姻还是抱着比较赞同的态度,可真的到了这一天,宇智波泉奈还是觉得心酸酸的,总觉得自己的哥哥被抢走了,只能端着杯酒自己躲阳台里闷闷不乐的喝着。

没想到自己刚郁闷了不过两分钟,就有一只很眼熟的黑鹰飞了过来,停在了阳台的护栏上,梳理着羽毛,间或还看他一眼。

宇智波泉奈一回头,果不其然看见了千手扉间。“你怎么也躲这里来了?”

千手扉间也端着杯酒,“和你一样的目的。”

两人互相看看,不约而同的一碰杯,仰头一饮而尽。被抢走了哥哥的弟弟伤不起!

然而比千手扉间更伤不起的是,第二天一早,宇智波泉奈看着神清气爽的千手柱间,再看看略带疲色的自家哥哥,疑惑道,“尼桑?你似乎没睡好?”

宇智波斑脸色微微一僵,“没有,我挺好的。”一边说一边狠狠踩了千手柱间一脚,后者吃痛也不敢说,眼神可怜极了。

怎么看都觉得的哪里不对的宇智波泉奈直到几年后,自己结婚当晚,被某个千手家的死白毛吃干抹尽后才懂了自家哥哥心情。

混蛋!说好的向导都是处于弱势的呢!为毛在千手家的向导身上不适用啊!

为宇智波家被压的哨兵们默哀三秒钟。

全文完

评论(41)
热度(85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