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17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鸣人,没事吧?”千手柱间左手还搭在我爱罗的肩膀上,兜帽遮掩下仅露出的小半张脸上还带着温和的微笑。

砂隐的暗部们却已经如临大敌的纷纷现身。方才那一瞬间我爱罗身上守鹤的力量失控,这个木叶忍者却轻而易举的将之彻底压制,他甚至什么大动作也没有,只不过是轻拍上我爱罗的肩膀。

这个遮遮掩掩不肯露脸的男人到底是什么人?木叶又是想做什么!砂隐暗部们警惕着,其中一人已经迅速离开去通知罗砂。

面对这样一系列的突发状况,漩涡鸣人明显还没回过神:“……哦,我没事的我说。”

“那是怎么回事?”宇智波佐助却皱紧了眉头,他没漩涡鸣人那么神经大条,见识过方才的意外事故,这会儿看我爱罗的眼神隐隐有些戒备。毕竟一个不小心,鸣人那大白痴刚刚肯定会受伤的!

我爱罗低着头没说话,脸色苍白如纸,脑袋里充斥着守鹤被激怒的叫嚣。

其实这事儿说来也简单,守鹤不过是在小憩醒了之后,发觉在自家人柱力身边,多了一个异常熟悉又异常让它不爽的查克拉,再仔细一分辨,呵,居然是九喇嘛那家伙!这一下子,守鹤算是彻底醒了屯儿,立马就气势昂扬的要给九尾人柱力一个厉害。

九只尾兽之中,它和九喇嘛关系最差劲,指挥着自家人柱力去教训对方人柱力,显然在它的认知里是毫无问题的。

然而,守鹤万万没想到,它还没碰到那个九尾人柱力一根汗毛呢,就有人仅仅凭借查克拉便镇住了它,让它竟没有丝毫反抗的余地。

作为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总之早就被风之国捕获,没经历过当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联手在世界各地抓捕尾兽这件事的一尾,守鹤对千手柱间这个人的认知基本属于道听途说,以至于它被木遁查克拉镇住后,直接炸了毛,打算和对方硬碰硬较个劲。

九喇嘛:“……”守鹤这个愚蠢的家伙!没见它在千手柱间跟前,都乖乖的缩在自家人柱力体内当鹌鹑吗!

守鹤自己想找虐,九喇嘛也拦不住,事实上它很乐意见这家伙被千手柱间教训教训的,反正它们关系也不好,就当看乐子了。

我爱罗和守鹤相处了这些年,还从没见过它这么生气,忍着头疼,他道:“你们……快走,守鹤生气了,很危险的。”

“守鹤?”漩涡鸣人歪歪头,突然间福至心灵,他一脸惊讶,“啊!你和我一样,是不是?”

我爱罗茫然的看着漩涡鸣人:“什么?”

“我们一样的啊!我的身体里也封印了东西,是橙色的狐狸,还有九条超大的尾巴我说!”因一次意外,漩涡鸣人曾经在心灵空间里见过九喇嘛,不过漩涡一族的血统实在是天生适合当人柱力,再加上波风水门所用的八卦封印,至今为止他还从未发生过控制不住尾兽之力,以至于暴走之事。

砂隐暗部们:“……”擦!这孩子居然还是九尾人柱力!

我爱罗回过味来,几乎是不可置信的看着漩涡鸣人,他们竟然是同类?他们分明一点都不像!怎么可能是同类?!

“大白痴,这种话随便可以乱说吗!”宇智波佐助无语的给了漩涡鸣人后脑勺一下,这家伙到底懂不懂什么叫保密?在木叶的时候还好,怎么跑到外面就这么乱来了。

漩涡鸣人有点小心虚,但还是强撑着道:“我这不是第一次遇见和我一样的人吗我说……”

我爱罗脑子乱的很,但不可否认,知道漩涡鸣人和他一样后,几乎是本能的,他更亲近了对方几分。可不待他再试图说些什么,守鹤的查克拉比以往任何一次暴走都要更加汹涌起来,我爱罗的面容完全控制不住的带上了几分狰狞,似兽非人。

千手柱间顿时又拍了一下我爱罗的额头:“别欺负小孩子。”守鹤的查克拉被这轻飘飘的一拍,又像焉了的白菜叶子一样,耷拉下去。

九喇嘛实在忍不住幸灾乐祸:“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守鹤你这白痴活该吃瘪!”

守鹤:“……”气死它了!它怎么可能还干不过区区一个人类!

我爱罗一脸懵的看着千手柱间,忍不住往他身上靠了靠,总觉得,有这人在,守鹤会乖很多。

以至于当罗砂匆匆赶来的时候,就见千手柱间满脸无奈的手搭着他小儿子的肩膀,我爱罗则带着难得一见的轻松惬意,在跟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聊天。

罗砂:“……”那个穿斗篷的,快放开他儿子!还有那个九尾人柱力,也离远点儿!

旗木卡卡西:“……”初代大人曝光的速度比他想象的要快太多。

“木叶是否该给我一个解释?”罗砂好歹没立刻翻脸,还算是克制的看向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道:“四代风影大人,实际上……大人?”

千手柱间突然把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塞进了旗木卡卡西怀里,又把我爱罗塞给了罗砂,吩咐道:“看好他们,我得出去看看了。”

旗木卡卡西脸色一变,搂紧了两个孩子:“他来了?”

千手柱间无奈道:“我的感知力不比扉间,斑这都已经到砂隐的范围了。我得马上过去,不然斑能把你们砂隐大门砸烂。”

抱着自家小儿子有点懵的罗砂:“……”等等,他好像听到了两个很耳熟的名字?!而且,砸他们村大门?!

“风影大人!”就在这个时候,一名负责防卫的上忍几乎是跌跌撞撞的跑了过来,“有人袭击!”

罗砂立即问道:“从哪个方位来的,有多少人!”

“正面,一个人!”

罗砂:“……”当了这么多年风影,他还是头一次遇上有人单枪匹马正面冲来袭村的。他下意识的扭头看了一眼,千手柱间却早就在他没有发觉的时候离开了。

评论(120)
热度(16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