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11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千手扉间张口这么一说,宇智波家自然不肯相信他不仅能治疗好宇智波泉奈的眼睛,还能治愈万花筒的失明。千手扉间也没生气,而是直截了当的表示,“如果你们不相信,不如让我和阿尼酱先治疗宇智波斑的眼睛。”

拉了毫无攻克难度的宇智波斑下水,千手扉间纯粹是因为研究还远远没达成,高达四成的死亡率让宇智波泉奈直接来试⋯⋯呵呵,不小心把人弄死了宇智波斑发疯是要怎么办?!反正他家蠢兄长迟早要拉他去给宇智波斑治疗,早晚不都一样,这会儿他主动提出还能取信于人。

千手扉间放了话,拽着还不想走的兄长闪人,留下巨大的炸弹在宇智波家继续爆炸。宇智波斑和他家兄长明里暗里勾勾搭搭这么多年,其实早被兄长说服的差不多了,不过是因为宇智波泉奈的抵死反对才一直犹豫不决,如今借着治疗眼睛的桥梁又推波助澜了一把。宇智波斑不会拒绝同盟提议的。

千手扉间在自己实验室里挑挑拣拣,做了一下日后的准备工作,他接下来有得忙了。

一直到半个月后,宇智波家的文书才终于送达千手。宇智波愿意与千手达成同盟,前提是,千手家必须为宇智波族长与宇智波泉奈成功医治双眼。作为诚意,在宇智波族长双眼治疗完毕后,两家可开始同盟的事先准备工作。

更具体的同盟条款自然没有附上,一切都要等宇智波斑的治疗结束再谈。

千手柱间往宇智波跑的很勤,在正式治疗开始之前,需要对患者彻底的检查一遍,身体的状况都要列成详细的数据,回去交给千手扉间。不仅是针对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的眼睛也要时刻关注一下。

十日后,千手柱间再度拜访了宇智波,这次他还是一个人来的,千手扉间全力投入到研究当中根本懒得过来,把特制的药剂塞给千手柱间后就撒手不管了。

宇智波的长老们以及宇智波斑兄弟都在,医疗忍者们也是一个不缺,会客室里人满满的,十几双眼睛都看着千手柱间。后者很从容,战场上被几十双写轮眼森森盯着都没什么,这架势,小意思啦。

千手柱间很有礼貌的跟宇智波长老们打过招呼,然后才坐到宇智波斑对面,他从医疗箱里取出一个小木盒,里面整齐的摆放着五瓶药剂,淡绿色的液体很清澈。

他把小木盒朝宇智波斑递过去,“这是扉间这几天做出来的,药剂是为斑你特制的,我检查过没什么问题,每隔一日服用一瓶,全部喝完之后我会再来进行检查。”

宇智波斑掂量着手中的小木盒,内心充满着对千手柱间的信任和对千手扉间的怀疑,他不觉得千手扉间会对宇智波有什么好意。千手扉间为什么会对治疗万花筒的方案上心?这样的研究短期内是不可能出成果的,最令人怀疑的是,千手扉间凭什么认定柱间的细胞一定能治疗好万花筒的失明?

即使做出了与千手结盟的决定,也打消不了宇智波斑层层叠叠的疑问,然而面对千手柱间温和的笑容,他把这些疑虑都暂且咽回肚子里,左右有他在,千手扉间想玩什么花样他都等着看。

到时候就算你是柱间的弟弟他也揍死你!

“哦,还有件事,我虽然觉得不是很重要,不过扉间严令我一定要跟你们说清楚。”千手柱间摸摸鼻子,对自家弟弟的严厉感到十分委屈。

宇智波斑,“⋯⋯有话赶紧说。”某些时候,他真的十分怀疑,千手扉间和柱间真的是亲兄弟?这性子差的也太远了!

千手柱间漫不经心的扔出一个大雷,“哦,扉间说,这药剂斑你喝完了,能获得木遁的血继也说不定。”

宇智波家的医疗忍者们,“⋯⋯”

宇智波家的长老们,“⋯⋯”

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斑,“⋯⋯木遁血继这么好得到?”而且有这种可能性,千手扉间竟然还把药拿出来给他用了?不会是被柱间暴力威胁了吧?

千手柱间一脸的无辜,“斑你别这样看我!我又没威胁扉间,这真是他自己拿出来的药。而且,也只是说可能而已。”

宇智波斑勉强接受这个说法,毕竟是以柱间细胞为主制造的药物,获得木遁血继的可能性的确有,但几率应该不高,不然千手家就该个个有木遁了。

当十日后,宇智波斑服完全部药剂,看着在自己查克拉催动下,脚边迅速破土而出的藤蔓时,整个人都傻了一秒。说好的木遁很珍贵很难得到呢?为什么他轻轻松松喝了几瓶药就有了?!千手扉间你拿柱间细胞做出来的到底是什么药?!

如果千手扉间在这里,肯定会觉得很冤枉,他也不想直接拿兄长原细胞做的药给宇智波斑服用。但问题是,那些修改的面目全非的细胞制作的药物根本不能治愈宇智波斑的万花筒,不得已,千手扉间也只能这么干了。

宇智波泉奈就算看不见也能感知到发生了什么,拉了拉哥哥的袖子,“尼桑,感觉怎么样?”

“使用万花筒时的疼痛消失了,瞳力也有提高,没感觉有什么副作用。”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状态前所未有的好。

“那木遁呢?”

“不行,虽然可以使用,但比较吃力。木遁的术耗费的查克拉量比我预想的还多,啧,柱间那家伙⋯⋯”宇智波斑简单试了几个木遁的术,就大致能推断出柱间的查克拉量了,恐怖的惊人。而且柱间和他同龄,今年也不过二十一岁,他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实力远远不到全盛期。

这个忍界,只有千手柱间能成为他的对手与他一战,无论结盟与否,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宇智波泉奈鼓了鼓脸,“好吧,反正得到木遁也算意外之喜,尼桑的眼睛没有问题了才最重要。”

宇智波斑笑了笑,没忍住抬手捏了捏宇智波泉奈的脸颊,“下一个就是泉奈你了。”

宇智波泉奈忍不住也升起了几分期待,乖巧的蹭蹭哥哥的手心做撒娇状。

第二天千手柱间按时过来复查,千手柱间发自内心的恭喜了宇智波斑治疗成功,对待木遁血继的问题也毫无芥蒂,让陪同的宇智波们也不得不钦佩一二。不是每个人都能对自己的血继莫名外流表现的如此豁达的!

既然宇智波斑的双眼已经治疗完毕,两族同盟的事情也就正式提上了日程,彼此敌对了数百年,一朝达成和解,当然不可能立刻亲如一家。商议同盟条款的期间内,大大小小的摩擦也不少,然而两家高层铁了心,约束族人的措施实施积极,再不情愿的人也得捏着鼻子认命。

商议同盟条款的同时,建立忍村之事也被千手柱间正式提出。两家并不对这件事十分看好,毕竟是开忍界先河的提议,两家接受结盟已经是不容易,再比邻而居难免不会出现更大矛盾。更何况,听千手柱间的意思,这个村子将来还会容纳更多的忍者们前来定居,真的不会出问题吗?

众人的质疑也抵不过两家族长的决断,宇智波斑回应疑问的姿态格外高傲,“有宇智波和千手在,村子的安定不需要怀疑,而我和柱间也足以抵抗任何外敌。”

天然黑的千手柱间也笑的分外灿烂,“对啊,大家难道对自己的能力这么怀疑吗?”

与会的两族实权人物们条件反射的抖了三抖,总觉得他们继续反对的话,会遭到自家族长的人道主义毁灭。

只有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的盯着一齐释放无形压力的两人,石榴红的眼微微眯起,总觉得阿尼酱和斑最近默契度融洽度更上一个台阶,这肯定不是他的错觉。

评论(25)
热度(295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