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黄泉再相见 番外之五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宇智波富岳至今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他就没想通,另外一个世界,号称最讨厌宇智波的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怎么会和宇智波泉奈在一起,还生了个女儿。先不提同性生子技术,单就这两个人的配对就足够让人大吃一惊。

宇智波斑的亲弟弟宇智波泉奈,正是被千手扉间的飞雷神斩重创,死于木叶建立之前。可在另外一个世界,他们却成了一家子?!

“什么都别问我。”千手绯夜想起这个世界自己双亲的结局就呕的想吐血,再想想两位大伯的结局,她觉得她又要好多天吃不下饭了。“你们知道我所说不假就行,既然我有缘来到这个世界,我就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千手已几近全灭,宇智波就是我唯一的亲族,你不用担心我的真意。现在的局势,我从止水那里也了解了一些,但我还是想听身为族长的你亲口说。”

宇智波富岳沉吟很久,才道,“我决定政变不为谋权,是木叶容不下宇智波。”

谋权不过是政变的一个借口,身为族长的宇智波富岳比谁都清楚,木叶容不下宇智波,如果什么都不做,最终等待宇智波的结局,只能是如千手一般消亡。昔年的千手一族,先后出了两代火影,何其辉煌,可如今是什么下场?千手纲手纵使是初代的孙女,有三忍的威名,就算是三代土影见了她也会客客气气喊上一句纲手姬,但她黯然离村多少年?现今木叶又还有几个人知道千手这个名号?

前车之鉴尚且不远,他又怎么能不去赌上一赌?

“成功的可能性不高我何尝不知道。”宇智波富岳说着看了一眼身边的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可我身为族长无法坐视一族灭亡,哪怕是被指责不顾村子的利益,心思狭隘。你如果真的是宇智波宗家的公主就该明白我的想法。”

“事实上,如果当初四代大人没有死,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宇智波止水叹了一声,“木叶高层对宇智波压迫至此,大多都是团藏主导的,三代大人无力与他抗衡,可当年的四代大人不一样。”

波风水门看似温柔,实则为人刚强坚韧,他当政不到两年的那段时间,是这十多年来木叶高层对宇智波态度最为和缓平静的时候。如果再多给他几年时光,宇智波根本不必走到如今的地步,双方完全可以渐渐寻找到全新的相处之道。

可惜,四代火影死于九尾袭击木叶事件,就连他的儿子,也在遭受着木叶的冷暴力对待。

“面对这样的情况,你想如何呢?”宇智波富岳淡淡道,“或许你留在个世界一天,能够让木叶高层不对宇智波动手,可你毕竟不能一直留下来。”

千手绯夜沉默。

这样深刻的矛盾并非短短几日就能解决,她身份虽高,却没有权力。

“我知道了,四代火影是吧?”千手绯夜挑眉,“我没办法留下来,那我就把那个能给你们解决问题的人找出来吧。”

“你想做什么?”宇智波止水有种不大好的预感,他和这位公主相处时间最久,这位行事有多大胆,光看她敢指着火影鼻子指桑骂槐就可见一斑。

千手绯夜道,“非常时期行非常手段,我看你们也不是那种迂腐的人吧。”她笑的很开心,“别忘了我的父亲最擅长什么。”

二代火影千手扉间,众所周知的忍界第一神速,既是水遁大师还是禁术大师,最擅长研究开发。身为他女儿的千手绯夜,没研究方面的天赋,但对千手扉间的那些研究成果却是了如指掌的。

千手绯夜拿出自己随身带的卷轴,打开来里面是个超大号木箱,里面一堆的东西都是千手柱间给她做的珍贵药物,还有一部分是她从父亲研究室里随手顺走的研究成品。

“幸亏我从父亲那边拿了不少东西走,不然现在还真发愁。”千手绯夜拿出瓶试剂,塞给宇智波止水,“等你的眼睛要回来后把它们喝了,可以治愈你的万花筒失明问题。”

“治愈万花筒失明?!”宇智波富岳十分惊讶,“你那边的世界竟然研究出了这个?”

“是啊,不然我爸爸和伯父不早就失明了?”千手绯夜理所当然道,“这类药物的开发已经十分成熟了,治愈成功率高达八成。”

意识到她口中的爸爸和伯父指的是哪两位,宇智波富岳没敢轻易接话,反倒是宇智波止水握紧了手里的试剂,问道,“这样的药,还有吗?”万花筒怎么来的他很清楚,他就担心目睹他跳崖自杀的小鼬也开了万花筒。

千手绯夜看他一眼,没多问,把木箱内所有的这类药剂都拿了出来,一共五瓶,“一个人喝一瓶就行了。”

“非常感谢。”

翻翻找找半天,她才从箱子底部翻到了很久之前扔进去的自家父亲研究手册的副本,千手绯夜摆摆手,“这没什么,接下来我有不少事需要你们去做。”

宇智波富岳虽然十分好奇,但出于对这位宇智波宗家公主的信任,没多问,点头应了下来。

结果千手绯夜一开口就让他们去挖了四代火影的坟。

宇智波富岳脸色很诡异,“为什么要挖坟?”还挖的是前任火影的。

千手绯夜眨眨眼,示意一下手里那叠研究手册,“因为我要把人弄活过来啊。”

对二代火影突破了人类生死极限的研究报以最大的敬意,宇智波富岳直接让大儿子接下了这个任务。宇智波鼬的心情简直难以表达,宇智波止水只能安抚的拍拍他的手。

“再去抓几个死不足惜的叛忍回来,记得要活的。”千手绯夜一边翻自家父亲的研究手册一边吩咐,“除此之外,我还有个问题,按你们的说法,四代夫人原本是九尾人柱力,生产时没控制住九尾,才爆发了当年九尾袭击木叶事件?”

宇智波富岳冷哼,“这是木叶的解释,我觉得没那么简单。”

“具体理由我不需要知道,但后来,成为九尾人柱力的是他们刚出生的儿子,漩涡鸣人对吧?”

“的确如此。”宇智波富岳点头,“目睹四代进行封印的是三代以及随行的几个上忍。”

千手绯夜皱眉思考一会儿,“看来我必须再去找一趟三代了。”

“其中有什么蹊跷吗?”

“九喇嘛的力量多么庞大,就算是漩涡一族的人,一个刚出生的孩子成为九尾人柱力,还能压制九喇嘛这么多年没曾暴乱,根本不可能。”九喇嘛一直是千手森茂养着的,所以和她也熟,她当然了解九喇嘛。“四代在封印的时候肯定做了别的。”

“九喇嘛?”

“是九尾的名字。”千手绯夜解释道,“尾兽们都是有名字的,喊它们名字它们会更高兴。”

三个宇智波实在没想问为何千手绯夜提起尾兽们就像提起自家小宠物的。

评论(30)
热度(16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