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画地为牢 08<完>

有道是成王败寇,如果当年赢的那个人是因陀罗

本文CP修因,阿修罗被囚禁梗,短篇不长
阿修罗只是兄控,才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呢
因陀罗只是弟控,才没有病娇黑化什么什么的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哼哼哼~

———————————————————————————————

九喇嘛死活拦不住大筒木阿修罗作死。它就搞不懂了,就这样粉饰太平不好么?为什么阿修罗非要决定自己把那两个人类跑来找他的事情捅出来,说真的,它都看出来因陀罗最近的样子实在不那么正常,阿修罗就不担心点爆雷区吗?

大筒木阿修罗捏着九喇嘛毛绒绒的狐狸耳朵,“九喇嘛,你不懂的。”

九喇嘛嘴角一抽,“我不懂你倒是说说看啊。”

“直觉告诉我,试图隐瞒尼桑是没什么好结果的哦。”大筒木阿修罗摸摸自己鼻子,“而且要说的话,从小到大我好像都没一次成功骗过尼桑?以前小时候去爬树掏鸟蛋掉下来差点摔骨折,还有次跑去游泳腿不小心抽筋差点没淹死,和太藏他们跑去外面乱逛结果迷路⋯⋯”

“行了行了,你就别数你这些破事儿了。”九喇嘛满脸黑线,羽衣就是个对两儿子撒手不管的家伙,因陀罗能辛辛苦苦的把阿修罗这蠢货拉扯这么大也是不容易了。

大筒木阿修罗特别无辜的看着九喇嘛。

九喇嘛拒绝给予一星半点的同情。

新年前三天,大筒木因陀罗提前回来了。大筒木阿修罗那时候正百无聊赖的在院子里堆雪狐狸——正确来讲,是试图用雪把九喇嘛给埋了,后者拼死挣扎抵抗中。

“啊,尼桑,你回来了。”大筒木阿修罗欣喜的笑了起来,“正好,快过来帮我压制一下九喇嘛,雪狐狸多可爱的。”

大筒木因陀罗挑了挑眉。

九喇嘛到底还是没能从大筒木兄弟手下逃脱,最后被一层层雪埋住,就露了个小脑袋出来,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雪狐狸。哪怕是从来都小心恭敬不敢出错的侍从们见了,都忍不住扭头偷笑。

九喇嘛一脸生无可恋。

恶作剧成功的大筒木阿修罗心情特别好,抱着自家兄长蹭蹭脸,再亲了一口,“尼桑最好啦。”

大筒木因陀罗自然而然的回亲。

午间用餐的时候,大筒木阿修罗没心没肺的把特地来救他的太藏和柑奈卖了个彻底,满不在乎说起这件事的口吻,让待在房间内侍候的侍从都忍不住大汗。

有些时候真是搞不懂大筒木阿修罗是真傻还是假傻。

大筒木因陀罗看着弟弟,竟也拿不准他究竟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拒绝他们呢,阿修罗?”

大筒木阿修罗理所当然道,“因为尼桑更重要。”

“可是当年为了他们与我为敌的人是你。”这是大筒木因陀罗第一次提起过去那些战斗。这话一出,明显让屋内的气氛凝固了稍许,九喇嘛吃着鸡腿的动作都停了一瞬。

“那个啊,”大筒木阿修罗似乎在想怎么解释,最后他道,“其实我并不是觉得他们更重要,只是毕竟是朋友,我也无法坐视他们死去。”

简单来说,在大筒木阿修罗的观念里,兄长是最重要的,朋友们如果遇到生命危险就需要保护,其余时候,只要知道他们过的好,就无所谓了。

秉持着这种想法的大筒木阿修罗,真的如六道仙人所说那样平等的博爱世人吗?

九喇嘛顿时觉得阿修罗不愧是因陀罗的亲弟弟,呵,这性子其实也没正常到哪里去吧。

“你只是这样想的⋯⋯”大筒木因陀罗有些惊讶。

大筒木阿修罗放下碗筷,膝行到兄长身边,亲吻兄长淡色的嘴唇,他笑了笑,“所以尼桑不用在意太藏他们的,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人比尼桑更重要了。或许我之前还没认清这一点,让尼桑不高兴了,但以后不会再有这种事了。”

“⋯⋯你发现了。”大筒木因陀罗道,“可仅仅这样是不够的,阿修罗,对现在的我来说,你轻飘飘的几句话根本不够。”

“那我就留在这里。”大筒木阿修罗把兄长抱进自己怀里,温和的嗓音尽是安抚的意味,“我乖乖待在这里的话,尼桑就能放心了不是吗?不喜欢我和外人接触,那我就只等着尼桑回来陪我。不管多长时间,直到尼桑觉得可以放心之前,我会一直一直留在这里的。”

大筒木因陀罗宛若叹息般的嗯了一声,阖上眼靠在了自家弟弟胸口处。

从出生以来,大筒木阿修罗就把兄长当作永远可以依靠的对象,不论发生什么事,只要他回头,就可以找到兄长寻求帮助。六道仙人最骄傲优秀的长子大筒木因陀罗,留在他弟弟心里的就是这么一个近乎无所不能的印象。

然而,现在这是第一次,大筒木阿修罗明明白白的察觉到兄长的脆弱不安。

如果兄长恐惧他离开,他就留在兄长为他安置的牢笼里。如果兄长不喜他和外人交流,他就只等着兄长回来就行。

不管在外人看来,这样的相处是多么的诡异不正常,大筒木阿修罗都觉得无所谓。二十多年了,他终于能够为兄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其实很开心。

更何况,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结果。

更重要的,他爱着兄长。

在他满足兄长的独占欲时,谁说兄长没有被他所独占?

“尼桑,我一直都是你的,从出生那一刻开始。”

大筒木因陀罗淡淡笑了起来,那一瞬间的温柔笑意让他看起来有着惊人的美丽,“嗯,我也是。”

冬去春来,这座庭院外的樱花林绽放出一年中最炫目的美景,当真是落樱缤纷如画。只可惜这座庭院的主人却打算要搬家离开了。

身上的封印术式完全解除,大筒木阿修罗神清气爽的抱着九喇嘛顺毛,“啊,在这里住了这么久,突然要走还有点舍不得呢。”

九喇嘛直翻白眼,“舍不得你就继续住,反正因陀罗也不会有意见。”

“这个就算了,我还是蛮想忍宗大家的,还是以后有机会过来和尼桑小住吧。”大筒木阿修罗眨眨眼,“尼桑觉得怎么样?”

两人启程往忍宗方向走,大筒木因陀罗道,“阿修罗喜欢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

“尼桑最好啦!”

“对了,把这里的事透露给太藏柑奈的人已经查出来了。”提起那个没安好心的黑绝,以及在忍宗内搅风搅雨的自家部下,大筒木因陀罗微微皱眉,淡淡道,“是我的疏忽,以后不会有这种事了。”

“嗯,尼桑一直很细心。”知道兄长会把一切都处理好,大筒木阿修罗没多问,转而狡黠的笑了,“还真是期待大家见到我之后的表情呢。”

大筒木因陀罗只是宠溺的微笑。

全文完

评论(31)
热度(91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