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忍界》的策划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02

本文没有原型,其实我真的没玩过什么游戏,写的感觉很不伦不类,不知道有没有下文,一切随缘吧,嗯

背景原著向,699后鸣佐在一起了,带土复活为卡卡西暗部,然后木叶以忍村建立数十年的历史以及忍者们为原型,发售了一款游戏《忍界》
CP柱斑鸣佐带卡止鼬扉泉

其实写论坛体真的可以减压!奇迹脸.jpg

———————————————————————————————

51L
《忍界》真的是神坑无比,运营一年多了,至今【终结之谷】通关记录还是零,完美表现了什么叫用一个副本折磨疯一群人,手动再见

52L
但是我们仍旧还在玩QAQ我们是不是都被策划组虐成M了?

53L
这游戏虽然坑,可制作很良心呀

54L
LS+1,就拿日常任务来说,最高一星卡的时候,日常就是下忍级别的除草啦寻找失物啦,有了二星卡就可以出忍村去执行护送任务什么的,三星卡的日常就比较难了,四星卡日常更是经常翻车,累觉不爱

55L
不说四星卡的日常还算和蔼可亲?五星卡开始,日常任务都是丧心病狂!让我去刺杀水影?!WTF?!随机到这种日常你特么是在逗我呢?!

56L
LS你这种日常还算很正常的好么?!想想那天的日常我至今都觉得囧
我有一张现今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随机抽到个日常让我潜入雨隐密访,我乖乖到了雨隐村外正准备潜入,结果迎面遇上了面具人阿鸢,呵呵,打过四战的都知道这货真实身份是六代他基友⋯⋯啊呸!是旧友
本来我该是避开这货的,可是突然一下,系统显示,我触发随机特殊剧情【相见不相识】,然后我就看着画面上两人泼盆大雨中默默相望,僵持很久之后,阿鸢忽然嗤笑一声,内心独白:你果然认不出我,然后就虚化消失了
阿鸢一走这个特殊剧情就结束了,我内心感慨着木叶闪闪发亮到游戏里的基腐buff,就发现系统提示我,您的日常任务已失败!
EXM???我还啥都没干呢肿么就失败了?!!
后来去问客服,客服表示,都看见有人试图潜入雨隐了,阿鸢怎么可能不去通风报信!别忘记阿鸢的BOSS人设哟⋯⋯我特么的⋯⋯旗木卡卡西不是你老情人吗?!有你这样举报你老情人的吗?!!!

57L
给LS点蜡

58L
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停不下来肚子疼策划组你赢了哈哈哈哈哈哈

59L
别忘记了阿鸢是蛇精病!老情人怎么了?照坑不误!

60L
给56L点蜡,再来膜拜欧皇

61L
帖子里出现好多欧皇,非洲人一个个蹭了欧气

62L
对了,有点好奇你们一般都选择在哪个忍村登记啊?不同忍村有什么不一样吗?

63L
我就选的自家雾隐,没啥不同吧,这个不是只为了分散地图在线人数压力吗?虽然看着砂隐的勘九郎,角色所属是雾隐,觉得是有点搞笑

64L
目前为止只开放了五大国忍村登记,不同忍村大体是一样的,不过个别任务还是有差异,例如升等任务

65L
卧槽!求别提那坑爹的升等任务!不同忍村所属的升等任务略微不同也就罢了,但是,为毛三星卡的十级升等任务和二星卡的十级升等任务特么的不一样?!

66L
这破游戏每十级要过一次升等任务,不然卡牌人物不能继续升级,卡牌星级越高升等任务越难⋯⋯说真的,这个尿性其实我已经不奇怪了

67L
策划组只是想要让我们一遍遍哭,真的

68L
萌新瑟瑟发抖,已经在哭了

69L
乖,现在就忍不住哭了,以后你哭的时候多着呢!

70L
话说这游戏的时间线是四战前夕,以后会不会更新四战剧情?!

71L
???我特么还要再打一遍四战?!!!

72L
眼前一黑,要是真有四战剧情的副本⋯⋯我觉得我会被折磨死

73L
等等,现在游戏最新剧情进展到哪里了?我这半个月都在外面,没wifi不敢刷游戏

74L
没那么快到四战,刚开了【宇智波鼬的终幕】剧情副本,预告下周会更新【自来也之死】剧情副本

75L
呜呜呜呜呜已经被剧情虐哭

76L
看了木叶对外公开的资料才知道,宇智波鼬竟然是奉命灭族!他始终忠心于木叶,为了木叶的利益抛弃了个人得失,但他又为了保护弟弟,不惜死在弟弟手上以成全对方⋯⋯宇智波鼬实在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唉

77L
默默举手,如果你抽到了宇智波佐助,通关这个副本后,会开启特殊剧情【童年旧梦】,讲的是他们兄弟两个小时候的故事,特别温馨,然而对比一下残酷的剧情副本⋯⋯哭瞎

78L
宇智波鼬真的是好哥哥!会陪佐助团玩,手把手教手里剑,给买番茄买木鱼饭团⋯⋯他们兄弟明明那么要好,可结果QAQ

79L
策划组⋯⋯你出来,我们真的要好好谈谈人生QAQ你害我哭惨了这是要怎么赔偿我!

80L 七抽哥
有宇智波止水的,通关后会开启特殊剧情【我来接你了】,剧情内容直接接副本剧情
宇智波鼬不是仰躺在地上吗?濒死之时,他看见了宇智波止水,仍旧是当年冲他温柔浅笑的模样,对他伸出手,说,“小鼬,这么多年辛苦你了,我来接你了,我们一起走吧?”
然后宇智波鼬特别开心的握住了宇智波止水的手,被宇智波止水顺势一拉就背了起来,宇智波止水还说,“小鼬累了吧?先在我背上休息一会儿,路稍微有点远。”
宇智波鼬歪了一下头,“大家都在吗?”
宇智波止水回答,“都在,富岳大人和美琴大人很想你呢。”
宇智波鼬蹭了蹭宇智波止水的脸颊,“父亲母亲会原谅我吗?”
宇智波止水特别温柔的说,“他们从来没有怪过你。”
他们渐行渐远,直到再也看不见,地面上宇智波鼬彻底没有了呼吸,只嘴角带着一丝浅笑

81L 七抽哥
别问我感想,我妹妹拿了我的账号看完剧情,哭的眼睛肿成核桃

82L
这剧情⋯⋯我继续哭

83L
这也算是解脱了吧!宇智波止水来接他了呀!两人算是重聚了!这是HE!

84L
⋯⋯⋯⋯这特么是哪门子的HE!活着的时候就是被折磨好么!

85L
我要求不高,心意相通就成,不然被虐死的永远是我自己,冷漠.jpg

86L
《忍界》这游戏是不是该挂上基腐标签,怎么逮住谁腐谁!六代火影居然给这种游戏批了通过?!!

87L
木叶基腐buff今天依旧在正常运转中,没啥可稀奇的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抽中五星卡了!!!
老子从今天起也是有五星的人了!!!

89L
吸走你的欧气!

90L
吸吸吸!

91L
抱住88L不撒手,蹭欧气!!!

92L
别吸太狠喂!好歹给我本人留一点儿!好不容易才抽中的我爱罗!

93L
!!!我也想要抽到我家风影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4L
我不管是谁,给我一张五星卡我就满足了

95L
听说我爱罗和手鞠勘九郎三人组队的话,攻击会加成8%?

96L
的确是的哦,毕竟是亲姐弟嘛

97L
卧槽!这是来了个什么级别的欧皇!你们快进游戏,大家已经疯了!系统公告刷了大家一脸!这人特么是开了挂吗?!!!

98L
什么?什么欧皇?

99L
已经跪下叫粑粑⋯⋯我真的服了

100L
很好,这个ID叫我的他像猫的家伙,已经成功拉走了全服的仇恨值

评论(56)
热度(255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