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17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旗木卡卡西那边,发生了这样的不愉快,谁都不可能还笑吟吟的,把日向雏田送回日向家,旗木卡卡西和猿飞阿斯玛带着那个云隐人去找猿飞日斩禀报,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则被叮嘱了不要再乱跑。

大人们离开了,被笼罩在低气压下的两孩子才算能大口喘气,这会儿倒也乖觉的不往森林什么地方去,摸摸肚子都饿了,干脆回了宇智波族地吃午饭。

漩涡鸣人已经能算是这里的常客,进了屋子也不似之前的拘谨,十分活泼的跑进厨房给宇智波美琴打下手。宇智波佐助眯起眼盯着漩涡鸣人的背影,总觉得他家妈妈好像要被抢了,这绝对不是他的误会。

“你们回来了啊。”大筒木阿修罗瘫在桌子上,要死不活的模样。

宇智波佐助嘴角抽了一下,“你这是怎么了?”

大筒木阿修罗有气无力的回答,“今天睡太久了,我觉得整个人都没醒过来,晕乎乎的。”

宇智波佐助无话可说,只能看着大筒木因陀罗给他家弟弟灌了一杯超级酸的柠檬汁提神,后者差点没被酸倒了牙,眼泪都出来了,倒是还真精神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宇智波佐助想,有些时候总觉得阿修罗和鸣人一样蠢。

哦,这话不能说出口,因陀罗实在太护短。

吃过午饭,大筒木兄弟又去修炼,宇智波佐助则拽着漩涡鸣人回他房间写作业,对,就是忍校的作业。

“作业?!”漩涡鸣人目瞪口呆哑口无言,“还还还还有作业?!”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他怎么不知道!

宇智波佐助拿出纸笔和课本,斜睨了漩涡鸣人一眼,没好气道,“你又上课睡觉了是不是?敢不敢好好听课?!”

漩涡鸣人委屈脸,“我听不懂呀我说。”

听不懂所以就睡觉吗?难怪你考试只能考个位数,大白痴!宇智波佐助对漩涡鸣人的神逻辑简直无力,只能板着脸道,“快写作业,不要指望我会借你抄。”

漩涡鸣人整个人怏怏的,活像好几天没被浇水的茄子。

无奈何宇智波佐助从来不对漩涡鸣人心软,摊开课本,埋头奋笔疾书起来。漩涡鸣人求情无果,只能无比苦逼的咬着笔杆子,看着一堆如同天文的作业,一个头都快有三个大了,忍校里这么多理论课到底是谁设立的!

答曰:二代火影。

当宇智波佐助花了半个小时,总算把所有作业都写完了,抬头一瞅,漩涡鸣人枕着他的作业本,睡的可香了。

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的把人一脚踹醒,“吊车尾的,我让你写作业,你给我睡觉?!”

自知理亏,美梦正香被人踹醒也不敢发火,漩涡鸣人干巴巴的陪着笑脸,小心翼翼看着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狠狠给了他两下,然后决定这次盯着他写作业。

前前后后折腾了快两个小时,漩涡鸣人才从作业地狱里解放出来,整个人呈大字型躺在榻榻米上死活不肯起来了。宇智波佐助无语的踢了人一脚,漩涡鸣人挪动一下,还是不起来。

“大白痴,快起来,别挡这儿占地方。”

“不要,我累死了,让我歇会儿我说。”漩涡鸣人使劲儿摇头。

“⋯⋯”宇智波佐助眼不见心不烦,就当看不见的了。

倒是漩涡鸣人,赖了好一阵子后想起了什么,自己坐起来凑宇智波佐助那边去,好奇的问道,“佐助,上午的时候,那个面具人说卡卡西叔不是你们宇智波的人,但还是以写轮眼闻名是怎么回事?”

“这事儿我也不太清楚。”宇智波佐助啃着番茄,“止水哥跟尼桑聊天的时候,提过几句,大致就是我们家有人临死前把自己的眼睛送给卡卡西了。”

“眼睛也能送吗我说?”漩涡鸣人觉得他该重新认识一下宇智波这个姓氏。

狠狠瞪了漩涡鸣人一眼,宇智波佐助没好气道,“想什么呢,大白痴?这是违反族规的事,几百年了也就出过这么一例⋯⋯你皱什么眉,写轮眼这么珍贵,想要的人不知道多少呢,你还给我嫌弃?!”

“不是嫌弃,就觉得你们宇智波挺神奇我说。”

“旗木卡卡西的那只写轮眼是对方临死前送的?”大筒木因陀罗忽然插进话来。

这才发现大筒木兄弟居然就在门外,漩涡鸣人奇道,“你们不是修炼去了吗我说?”

“我实在是提不起来精神,今天还是算了吧。”大筒木阿修罗抱着自家哥哥手臂蹭啊蹭,活像没睡醒正撒娇的小狗狗。

“刚刚的问题你还没回答。”大筒木因陀罗看向宇智波佐助。

“我听说是这样,再具体的你还是去问尼桑或者爸爸妈妈吧。”

有道是事出反常必有妖,大筒木因陀罗有些在意这件事,便记在了心里,又随口问道,“你们怎么突然谈起这件事?”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看向对方,他们,因为之前肚子太饿,就惦记着回家吃饭,之后又一直写作业,好像忘记跟长辈们汇报一下上午发生的事情了?

他们是忘记了,但旗木卡卡西和猿飞阿斯玛还没忘记呢!

日向族长日向日足从他们那里得知自家长女差点出事,还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发现不对,拖延时间把人救回来的,无论如何都是要去道谢的。知道漩涡鸣人近来和宇智波富岳一家走的亲近,索性备了两份礼,日向日足亲自登门造访。

宇智波富岳还在警卫部队没回来,接待他的是宇智波美琴、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三人。

日向日足开门见山,“今日,雏田能得救,非常感谢佐助和鸣人,区区谢礼,还请笑纳。”

宇智波美琴一脸茫然,“啊?”

日向日足发现对面三人反应不对,试探性问道,“他们从云隐手上救下雏田,这件事⋯⋯莫非没有跟你们提过?”

什么?!就佐助和鸣人那小身板,还从云隐手上救人?!做了这么危险的事,回来了居然敢不跟他们说?这两臭小子是不是欠打?!

宇智波止水看着宇智波美琴和宇智波鼬一同燃起的熊熊怒火,内心同情了两倒霉孩子十秒钟,然后代替只气的回去想揍熊孩子屁股、其余的事都懒的考虑的两人,笑盈盈的招待日向日足。

日向日足,“⋯⋯”他记得止水好像不是富岳家的孩子,话说为什么每次来富岳这儿他十有八九都能遇见止水?

评论(69)
热度(20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