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18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晚上,宇智波富岳下班回家,收获了鼻青脸肿的小儿子一只。

瞧着宇智波佐助这可怜的小模样,宇智波富岳怒气值疯狂上涌,“谁干的?!”一副要为小儿子讨公道的语气。

“我。”宇智波鼬非常平静的认了锅。

宇智波富岳盯着长子半晌没说出来话。他刚刚是不是听错了?鼬说佐助这模样,是他揍的?鼬都快把佐助给宠上天了,还舍得这么揍他呢?!瞅瞅小儿子鼓起的脸,没半点生气,倒是⋯⋯还有点心虚?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宇智波美琴适时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给讲了个明白,不出宇智波佐助所料,宇智波富岳也炸了。拎着自家小儿子的耳朵,宇智波富岳气的直问,“你才多点大,你说你逞什么英雄?人家瞄准了白眼下手,万一注意到你是宇智波家的,惦记上写轮眼连你一起拐怎么办?!”

已经被训了一下午还挨了亲哥哥揍,宇智波佐助耷拉着脑袋,只能认命再被自家爸爸继续训。

“水门家那臭小子呢?!也是个没长脑子的!”宇智波富岳训了一个不解气,左右瞅瞅,怎么少了一个?!

宇智波佐助十分怨念,“鸣人早跑了。”

其实挨揍被训都有漩涡鸣人一份。不过比宇智波佐助好点的地方在于,仗着体质与九尾查克拉,漩涡鸣人的伤好得特别快,而且为了防止被回家的宇智波富岳再训一顿,他晚饭也不蹭了,逮住机会就遛了。

宇智波富岳冷着脸,算那小子跑得快!

宇智波止水没忍住背过身笑了,迎上宇智波鼬好奇的目光,他小小声凑到对方耳边道,“总觉得你们家这是养了五个孩子了。”除了小鼬、佐助,再加上大筒木兄弟,这会儿还多了一个鸣人。

宇智波鼬完全无法反驳,因为他发现这真的是事实。

“止水,”比起还在恼火中的宇智波富岳,宇智波美琴倒是早平静下来,这会儿笑着道,“今天也留下来吃晚饭吧,我准备了你喜欢吃的菜。”

“好的,美琴大人。”

闻言宇智波鼬拽了拽宇智波止水的袖子,宇智波止水眨眼看他,宇智波鼬道,“止水,你好像和养在我家也没多大区别。”

“唉?”宇智波止水默默回忆着他一日三餐的情况,好像还真的是⋯⋯迎上宇智波富岳那张无语的脸,他轻咳了一声,“富岳大人,我改明儿给您送伙食费来。”

宇智波富岳嘴角止不住的抽搐,大手一挥,“不用了,我家还不至于被你们吃垮。”

见此刻气氛和缓,大筒木因陀罗适时提出请求,他想去看看宇智波家祖传的石碑。

“为什么突然想去看石碑?”宇智波富岳问道。

“今天和止水、鼬聊了一下关于忍者的传说,我对六道仙人的事迹很感兴趣,听说宇智波有六道仙人留下的石碑,所以有点好奇。”大筒木因陀罗神色淡然的随口胡扯,他并不是不会找借口,平日里只是懒得费心,也没那个必要。

大筒木阿修罗眨巴眨巴眼,忍者的传说和六道仙人什么的,不是好些天前和尼桑一起看的吗?悄悄戳了一下兄长的腰,他笑的有点点狡黠,那含义,他知道尼桑在说谎哦,回去告诉他真的理由。

大筒木因陀罗忍不住捏捏弟弟的脸,笑着冲他点头,答应下来。

总觉得看这两兄弟的互动眼睛有点疼,尤其看着他们的脸,不小心代入了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想象一下这两人时不时亲亲抱抱蹭蹭捏捏脸⋯⋯宇智波富岳脸色铁青,拒绝再顺着想下去。

“让你去看看石碑倒也没什么。”虽说石碑是宇智波家祖传的东西,但其实也就是块石头,宇智波富岳并没有多看重,“明天让鼬和止水陪你去吧。”

这样的安排再好不过,大筒木因陀罗十分满意。

等到私下里,兄弟两个单独相处的时候,大筒木因陀罗才对弟弟解释了一下他的目的,连带着上午那番关于宇智波斑还活着的猜测也一一道来。

对此,大筒木阿修罗道,“就说嘛,我也觉得我和尼桑肯定不是那什么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的后代。”

“哦?阿修罗为什么这么觉得?”

大筒木阿修罗一脸理所当然,“真这么认为才确实很奇怪吧?我早就想说了,为什么木叶的人会觉得两个男人能生出来孩子呀?不是只有男女才能生吗!我从书上都是这么看到的。”

大筒木因陀罗失笑,“阿修罗忘记了?用阴阳之力的话,男人之间也是可以生⋯⋯”

他的话并没有说完,这句话惊到的不仅是大筒木阿修罗,还有他自己。阴阳之力?他是从何处知道阴阳之力可以让同性之间诞育后代的?这绝对不是从木叶内的任何一本书上得知的信息。

大筒木阿修罗倒并未发现自家兄长的不对,只是目瞪口呆于原来男人之间真的也可以生孩子!这个世界太神奇了,他需要缓缓!

大筒木因陀罗觉得,他随口对宇智波富岳说出来的借口,说不定不仅仅是一个借口那么简单。阴阳之力融合,可诞育全新的生命,在他下意识的想起这句话后,他几乎能够肯定,他和阿修罗就是这么诞生的。

他和阿修罗,到底忘记了什么呢?

他们今年,真的仅仅只有十岁吗?

评论(65)
热度(19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