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36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宇智波泉奈的复活就像是在本就乱糟糟的木叶内投入新的炸弹。宇智波斑对这个失而复得、几十年不见的弟弟宠到极点,千手柱间爱屋及乌对他也非常维护,至于千手扉间⋯⋯这两人勾勾搭搭在一起的时间比他们两个的兄长还久!

经历了这许多事,宇智波斑对宇智波一族的情分早就淡了下来,但宇智波泉奈不一样。他虽然听说当年族人竟然怀疑哥哥强迫夺走他的眼睛这事儿后给气了个半死,可到底没办法扔下这一大家子人不管,只好捏着鼻子认命,努力说服自己那群要命的白眼狼早就死了,别迁怒别迁怒。

宇智波富岳对此大松口气。

之前和顾问们周旋就已经够令人头疼的了,这会儿千手柱间千手扉间兄弟都在,他就更是头大如斗,尤其宇智波斑明摆着对宇智波一族甩手不管,初代二代要是想做点什么,他连个撑腰的人都找不到。虽然就他的观察来看,初代二代应该不至于这么狭隘,但有了顾问们的前车之鉴,他宁愿多做点准备。

幸好宇智波泉奈是个靠得住的人。宇智波富岳总算放下心,当天回去就睡了个好觉。

千手柱间建的庭院足够大,住了他和宇智波斑再加上漩涡鸣人,也只显得空荡荡,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入住完全绰绰有余。

原本还算宁静的屋子顿时变得很热闹。千手柱间不想搭理猿飞日斩他们,就是真的不想搭理,连见都懒得见。这会儿千手扉间来了,作为他们的老师,有了名正言顺的师徒名义,那是真没给这四个留一点情面,第一件事就是把他们全收拾了一顿,通通进了病房目测没一个月不可能出院。

宇智波泉奈还在一边说风凉话,“真是心软,这就算了?”

千手扉间淡淡道,“他们年纪也不小了,再下重手,我下次想教训他们还得去用秽土转生。”

“千手濒临灭族的账可也得算到他们头上。”宇智波泉奈冷笑,“我有些时候真怀疑你和你哥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别告诉我你看不出来他们动的手脚。你们千手好歹也是跟我们宇智波势均力敌近千年的大族,就这么快死光了,你们都不想计较计较?”

“⋯⋯”

“换成是我,我还管木叶死活。”宇智波泉奈就是这么光明正大的记仇,“我听我家后辈说过,你是为了救你的六个徒弟主动断后赴死的,被恩将仇报的滋味怎么样?”

千手扉间竟是笑了,他捏了宇智波泉奈的脸,“在为我抱不平吗?”

“少自作多情。”宇智波泉奈用力拍掉千手扉间的手,重重哼了一声。

“倒也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千手扉间牵起宇智波泉奈的手,领着他慢慢走,木叶的路泉奈还很陌生,需要陪着他多走几次,“那个时候,金银角的目标本就是身为二代火影的我,派了别人去断后,未见的会达到预期的效果。”

“所以你就这么干脆利落的去送死了。”宇智波泉奈失明,但对周围人或明或暗投注到他身上的视线很敏感,他微微眯起眼,反而握紧了千手扉间的手,“可惜那时候你哥已经死了,不然你也未必非死不可。”

忍界之中生死之战常有,彼此厮杀起来往往也不留情面,但事情到了千手扉间这儿就有点特殊。他的兄长千手柱间,真的是全忍界没几个人得罪的起,弄死他的代价,绝对是被千手柱间疯狂报复,他们又不是宇智波斑,完全扛不住发疯的千手柱间好吗!因此,千手柱间还活着的时候,生擒千手扉间所获得的利益远比杀了他要大得多,若非自信到能够完全不露破绽不被千手柱间发现,想对千手扉间下杀手还是得掂量掂量。至于千手柱间死了,当然就不一样了,能杀就杀完全不用顾忌。

不仅是千手扉间如此,宇智波泉奈当年也是这么让人棘手的。也就是宇智波泉奈是死在千手扉间手上的,不然宇智波斑早大开杀戒了——幸亏千手扉间有个能稳住宇智波斑的兄长。

“都过去了,提起来也没意思。”千手扉间道,脚步顿了一下。

方才宇智波泉奈在他掌心轻轻挠了一下。

“大街上别闹。”千手扉间显得很无奈。

宇智波泉奈兴趣盎然,“你也知道这是在大街上?就这么带着我招摇过市,二代火影大人,你的名声也不要了?”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名声那真的是已经八匹马都拉不回来了,宇智波泉奈从宇智波鼬那里听到各种流言蜚语的时候,完全是瞠目结舌状。这会儿,宇智波泉奈晃晃两人紧握的手,扉间也不要他的名声了?

千手扉间无所谓道,“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想的真开。”

“你觉得和我搅合在一起,很毁你的名声?”

“我会在乎这个?”宇智波泉奈比千手扉间更无所谓,“再说我有什么名声可毁的,外人提起我,顶多就说我是宇智波斑的弟弟。我只是蛮好奇,忍界那群脑子有洞的人知道我们的事后,又会编排出什么新八卦。”

“八卦总会传过来的。”

“这时代什么都挺好的,就是信息的传播速度还是太慢了,听个八卦也要等一两天。”宇智波泉奈戳戳千手扉间的腰,“喂,你怎么不去研究一个信息即时传播之类的技术?”

“你说服斑不去玩无限月读我就去研究。”

宇智波泉奈翻白眼,“我还好好活着呢,我哥已经很犹豫了好吗!那死木头混蛋不是最擅长说服我哥吗?现在看他的了。”

千手扉间想想也的确是这么回事,接下来就看阿尼酱怎么说服斑了,只要他们两个不再来一场死战,这事儿应该能成。

“那就这么说好了,你记得去做研究。”

千手扉间无可无不可,点点头,“我会记得加入我的研究列表的。”

“⋯⋯你也才复活不久吧?怎么这么快就又有什么研究列表?别说是你几十年前留下来的。”宇智波泉奈对千手扉间的研究癖简直无力。

千手扉间叹了口气,也不顾街上有多少人在看,浅浅吻了宇智波泉奈的眼,“你还真打算一辈子都看不见?我总要想办法治好你的眼睛。”

宇智波泉奈脸颊不自觉红了,他看不见千手扉间的表情,但只听声音就已经让他觉得有些心跳加速。这次复活之后,扉间对他要比以前温柔容忍多了,怎么办,明明之前还觉得失明也无所谓,但现在,他忽然真的很想亲眼瞧瞧扉间是用什么眼神看他的。

太犯规了。宇智波泉奈懊恼。

不幸围观了二代火影和宇智波泉奈大秀恩爱的这一幕,奉命过来寻人的暗部面具下的脸无比苦逼,他真的不想看见严肃冷硬的二代火影那么温柔的亲吻宇智波泉奈的眼睛好吗!他的眼睛快瞎了!

“二代大人,”顶着压力打断两人的亲密,暗部道,“医院里的大筒木兄弟醒了。初代大人让我通知您,看您和宇智波泉奈要不要也去医院见见他们。”

“我知道了。”千手扉间示意这名暗部退下,转而对宇智波泉奈道,“那两个终于醒了,你要去吗?”

“当然要,我对他们可是很好奇。”宇智波泉奈一口应道。

评论(104)
热度(20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