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37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脸色苍白的厉害,他们沉睡了这么长时间,不是他们不想醒,而是在恢复记忆根本醒不过来。

不仅仅是他们本身的记忆,还有这千年来不断转生,历代转生者们的记忆。这般超容量的记忆一口气塞给他们,饶是他们都非寻常人,代价也挺惨重的,就是这会儿醒了还直觉得头痛欲裂。

“我和尼桑并不是这个时代的人。”大筒木阿修罗的仙人体到底占了便宜,强撑着好歹能说话,他对赶来病房的千手兄弟和宇智波兄弟四人道,“实际上,我们是千手和宇智波的先祖,我和尼桑又是亲兄弟,检测出来同时拥有两家的血缘很正常。”所以他和尼桑绝对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私生子,这种事情必须要首先说明!

四人面面相觑,千手和宇智波的先祖?!这可真的是⋯⋯完全出乎意料!

“你们要不信就去问九喇嘛。”大筒木阿修罗抛出了证人,“我和尼桑算是和尾兽们一起长大的,九喇嘛一早就认出我们了。”

尾兽们是从六道仙人时代就一直存在至今的,从没听说过它们会帮人说谎,某种意义上,再没有什么比它们的证词更能说明问题了。宇智波泉奈觉得他需要缓缓,猜到这对兄弟不简单,结果这身份也太劲爆了!

千手扉间却忽然道,“你们为什么和阿尼酱斑长得这么像?”要不是这外貌,日斩他们也不至于误会到阿尼酱和斑身上去。

大筒木因陀罗还皱着眉头在闭目养神,大筒木阿修罗看了他一眼,才道,“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是我和尼桑的前代查克拉转生者,外貌相似不过是意外。”

“前代查克拉转生者是什么意思?”宇智波斑脸黑了。

“字面意思。”大筒木阿修罗想了一会儿,解释道,“我和尼桑生前,因为一些事持续了很长时间的争执战斗,彼此谁也不肯妥协退让,死后执念太深,因此灵魂依托于查克拉,凭借血缘代代转生。除非我们的转生者能互相达成一致携手合作,真正的互相和解,我们的转生才会结束。”

“你和千手柱间是前代转生者,在你们死后,我和尼桑的查克拉再度进入轮回,有了新的转生者。”

“鸣人和佐助。”千手柱间几乎是立刻就想到了他们,“一开始,你们在木叶只和鸣人佐助最亲近,他们就是所谓的新转生者吧。”

大筒木阿修罗点头,“我和尼桑在失忆的状态下会亲近他们,是因为他们身上有我和尼桑的查克拉。”

房间内好一阵沉默,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神情都十分复杂,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态度面对大筒木兄弟,宇智波泉奈也显然还没回过味来,千手扉间揉揉自己太阳穴,问出了最关键的一件事,“转生者的行为都是你们控制的吗?”

“不是。”大筒木阿修罗直接否定,“我和尼桑无法影响转生者们的行为思想。你们不必想太多,把我和尼桑当作是旁观者就行,只能看,其余什么都不能做。”

这样一说就让人好接受多了,只要自己的行为没有受到别人的影响,所谓的转生者就是无关紧要的事情。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都不是那么斤斤计较的人,弄明白了其中详情,也就不纠结这事儿了。

“最后一个问题。”宇智波斑道,“你们不是早死了,只留下查克拉转生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时代?”

“这个啊⋯⋯只能说,是意外中的意外。”大筒木阿修罗觉得这样的巧合也是特别神奇,“我还小的时候随父亲学习,曾经在他书房里找到过一个术式卷轴,那时候我完全不知道它是用来做什么的,闲的没事儿就自己照着描摹了一遍,结果我把术式弄错了⋯⋯”

千手扉间嘴角一抽,照着描还能弄错,而且根本不知道这术式干嘛用的就描,这简直是脑子被门夹过吧?

大筒木阿修罗注意到千手扉间的眼神,不好意思道,“我小时候很废的,对理论的东西特别不擅长也静不下心学,尼桑和我完全不一样⋯⋯那个被我弄错的术式在我描摹完的时候差点抽干我的查克拉,后来还是尼桑发现不对,过来帮我分担了一部分。最后我把卷轴拿给父亲看,父亲说好好的诞育后代的术式被我给弄成了身体重塑的术式。”

“等一下,什么叫诞育后代的术式?”千手柱间有点发愣,后代什么的,不都是女性生出来的吗?还有专门的术式?!

“哦,抱歉,忘记你们不知道这件事了。”大筒木阿修罗这才想起来解释,“阴阳之力融合,可形成森罗万象。这句话指的,不仅仅是汇集阴阳之力可以开启轮回眼,也是说以阴阳之力,可以创造新的生命。”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觉得被刷新了三观。这话他们都知道,宇智波石碑上写着的呢,但它还能这么解释?!阴阳之力可以创造新的生命?!

“我和尼桑就是这么出生的。”大筒家阿修罗补充。

“这方法好学吗?!”千手柱间双眼放光,一脸恳求的道,“能不能教教我?”

“不难。你应该很快就能懂,之后再跟你说。”大筒木阿修罗实事求是,他都能搞明白,千手柱间肯定不成问题。说起来这还真的有点小郁闷,他的转生者大多都和他一样,小时候天赋都很差,实打实的废柴,也就千手柱间独树一帜,从小就是天才中的天才,简直不正常!

千手扉间无语的把自家兄长拽回来,“先谈正事,阿尼酱!”

千手柱间很委屈,“可是我好想要一个像斑的小孩子呀。”

宇智波泉奈炸毛,“尼桑可没答应和你一起生个孩子吧!少乱说话!”

“泉奈,你和扉间也可以生一个呀。”

“柱间,闭嘴!”宇智波斑忍无可忍,一巴掌下去,世界安静了。

大筒木阿修罗咳了两声,不去看千手柱间肿了半边的脸,继续道,“那个被我意外弄出来的身体重塑的术式卷轴,一开始就吸取了我和尼桑的查克拉,所以限定了使用人只能是我和尼桑,这个时代有人不小心激发了它,正巧我和尼桑的灵魂寄托在查克拉中,身体却早已湮灭,完全符合术式发动的条件。”

“我和尼桑之所以一开始是孩子模样,还失去了记忆,应该是鸣人和佐助还小,完全承受不住我和尼桑重塑身体所需要的查克拉量。因此,我和尼桑花了这么久时间才算彻底恢复。”

解释到了这里,已经基本清楚明了,果然是个不可复制的巧合。

黑绝要是知道这样的前因后果,估计要气吐血了,谁知道那个破卷轴会带来这样的麻烦?!大筒木阿修罗,你小时候手欠描什么术式!描了也就罢了,还给描错了!你特么怎么就能废柴成这个样子?!

“这些都不重要,斑,我和尼桑有一件事必须跟你说。”大筒木阿修罗偏头瞧了一眼自家兄长,见大筒木因陀罗已经睁开了眼,冲他点了点头,他才道,“宇智波的石碑有问题,父亲写下的内容被人篡改了。”

评论(95)
热度(195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