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番外之三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了!我这都是做了什么孽!”千手柱间瘫死在火影办公室的办公桌上,一脸苦逼,“先是千手的族务,再是木叶的公务,我死了一次又活过来,居然还特么要跟这堆文件死磕,这都是为什么!”

就不能放过他吗!他就想好好的休个长假他容易吗他!

宇智波斑嘲笑他,“你倒是把木叶扔一边走走试试。”只会嘴上抱怨,真要他扔下木叶,看他不急眼。

千手柱间十分哀怨,“斑,稍微安慰我一下啊。”

宇智波斑扔了他一脸的公务,“这些我看过了,没什么问题,你加个印就能发下去了。快点给我起来干活,再浪费时间你今晚是不是又打算睡办公室?”

没有得到心上人的安抚,千手柱间整个人呈现消沉状,低落的头上似乎都能冒出一只只白胖矮圆的蘑菇。他可怜兮兮又委屈兮兮,抱着一叠文件,眼巴巴瞅着宇智波斑,偏偏一个字都不说。

宇智波斑额头青筋一跳一跳的。

僵持了十秒钟,宇智波斑极其不情不愿的败退了。他没好气的拽过千手柱间的衣领,把人从办公桌后拉起来,狠狠吻住。

热烈火辣的亲吻能轻易唤醒彼此的激情,让两人不由自主的沉醉下去,在事态快控制不住之前,宇智波斑才推开他。宇智波斑舔了一下唇,尝出了一丝铁锈味,啊,看来他把柱间嘴唇咬破了。

得到了想要的安慰,千手柱间这会儿又精力十足的开始处理公务,宇智波斑却是微微眯起了眼,盯了他一会儿后,不甚满意的问道,“你到底还要在木叶浪费多少时间?”

千手柱间停下笔,很是无奈的叹了口气,“斑,稍微再给我点时间呀。”

即使已经放弃了无限月读,但也没对木叶重新投入多少兴趣,宇智波斑帮着千手柱间处理这些事,不过是想看看,柱间到底能把木叶转变成什么样。如今过了这几年,木叶的局势眼瞅着稳定下来,猿飞日斩和三个顾问遗留下来的问题也被清理的差不多,千手柱间却还被捆在火影的位置上不能动,宇智波斑已经不满很久了。

“这三年,你们该做的都做了,还攥着权力不放手就太难看了。”

千手柱间苦笑,“哪儿是我和扉间不想放手,有日斩的前车之鉴,我们也得找个靠谱的五代出来吧?”

最让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郁闷的地方在于,木叶内没有一个适合的五代人选!按理,猿飞日斩的徒弟该是首要人选,然而,他三个徒弟,一个酷爱写小黄书,一个赌场常客,一个研究狂叛忍,堪称黄赌毒俱全,愣是让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生生被哽住了。除了三忍之外,虽然木叶也有很多优秀的忍者,但不是实力不够就是眼界太窄,还有诸如奈良鹿久这种只适合当辅佐官,但不适合自己成为决策者的人。

千手柱间头疼的要死,硬是找不到一个好人选。

尤其他看着在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管理下,运作良好十分安稳的雾隐,深深的郁卒了。要不是斑横插一脚,宇智波带土没搞成现在这样尴尬的身份,指不定是个非常合适的五代火影人选呢!可现在⋯⋯呵呵,简直便宜雾隐这些年了!

“啧,木叶的人真是越来越没用了。”宇智波斑也知道这些,但仍旧很不满,“一个个都指望着你这算怎么回事!”

“唉。”都找不到一个好苗子接替火影的位置,千手柱间特别无奈,“鸣人那孩子倒是说想要当火影,可他今年才九岁,总不能真让我等他长大吧?”

宇智波斑嘴角一抽,“我在木叶待烦了就走,绝对不会一直陪你窝在这里。”

“斑,你不能这样的。”千手柱间简直想哭。

“呵。”宇智波斑态度十分强硬,这事儿没商量,他可也受够了待一个地方早晚批文件的日子。

“要是鸣人马上长大十岁就⋯⋯咦?!”千手柱间的抱怨只说了一半,他忽然眼睛一亮,脸上扬起了笑容,“太棒了!我想到合适的火影人选了!”

“你不会真把主意打到鸣人那小鬼头上吧?”宇智波斑怀疑,柱间是不是被他刺激狠了?鸣人那小鬼才多大点儿,能干嘛?!

“不是不是,怎么会是鸣人呢。”千手柱间笑吟吟的,“是鸣人他父亲呀。波风水门本来就是四代火影,我看过他执政时期的记录,是个有手腕的人,尤其当年他还曾经护着宇智波和顾问对着干,还成功了!”

波风水门此人比起猿飞日斩要更强硬更干脆,他行事足够磊落,坚持自己的原则,也敢付出信任。他最初执政的时候,就算顾问们势大,压制的身为四代的他处处掣肘,他也从没对顾问们妥协过,更不曾放纵过他们。最难得的是,在木叶高层有意无意打压宇智波多年的前提下,他仍旧赢得了宇智波富岳的信任。

在千手柱间看来,能摆的平宇智波一族的人都堪称人才,别提这个人才还是名正言顺的四代火影,简直不能更完美了。

“我怎么那么蠢,之前都没想起来他呢!”千手柱间懊恼,他分明还帮波风水门养儿子养了三年呢,居然没想到这位,“我这就去找扉间!”

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柱间片刻都等不得,翻窗就出去了,完全忍不住无语凝噎的摇摇头。

很好,复活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估计全忍界也只有木叶这么奇葩,一声火影大人喊出去,能有四个人一起应声。

幸亏当年他没被柱间忽悠着去当什么二代火影。

波风水门和顺带被复活的漩涡玖辛奈,是怎么样一脸懵逼的接收了各种超乎他们想象的讯息先不提。等到千手柱间亲自观察了波风水门一阵子,确定他的确是个非常好的接班人后,一声招呼不打甩手就将火影的位置扔给了他,拉着宇智波斑连夜落跑,就怕千手扉间闻讯出来抓人。

“什么?初代大人不见了?”波风水门呆愣愣的看着门外一众火影辅佐官,好半天没反应过来,“不是还有二代大人三代大人在?”管事怎么也轮不到他吧?!难得有机会休息,他还想多陪陪玖辛奈和鸣人呢!

辅佐官里为首的奈良鹿久无奈道,“二代大人气坏了,已经出发去找初代大人了,还带上了宇智波泉奈一起。”虽然说是去逮人,但看这架势,十有八九短期内也是不会回来的,“至于三代大人,他说他不合适,木叶还是让你来负责。”

波风水门,“⋯⋯”为什么他觉得他会被复活,就是为了给初代大人二代大人一个光明正大翘班的理由?

“四代大人?”

“我知道了。”谁让他是四代火影呢,波风水门只能认命,“从今天开始,我来处理木叶的内务。”

评论(78)
热度(188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