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命运的转折点 番外之五

鸣佐六岁的时候,带土与黑绝的一个无心之举,让命运之轮驶向了另一个方向

CP鸣佐修因带卡柱斑止鼬扉泉
因陀罗天生三勾玉,小时候为救阿修罗开了万花筒

———————————————————————————————

“我说,想抓你可真不容易,你倒是再跑试试看?”大筒木阿修罗看着被困在球形结界里,其中还上了无数封印术式的黑绝,顿时新仇旧恨都涌了上来,“居然让我和尼桑追着你跑了六年。”

满大陆跑,躲来躲去到底还是被抓住的黑绝绝望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尼桑,要怎么处理黑绝?”大筒木阿修罗兴致勃勃的看着自家兄长,“刚刚我试过了,这家伙怎么打都不死,生命力旺盛到这个地步,真不知道祖母是怎么弄出这种玩意儿来的。”

大筒木因陀罗瞧着神采飞扬的自家弟弟,不由得宠溺的笑了起来,“你想怎么玩都可以,阿修罗。”

大筒木阿修罗还真的认真想了想,最后觉得他做事都是简单粗暴,最多揍揍人,可黑绝明显不怕揍,“尼桑有什么好办法吗?”

就本心来说,大筒木因陀罗当然非常想亲手掐死黑绝,可黑绝的特殊让其根本不担心死不死的问题,那么⋯⋯“带回木叶,送给千手扉间当礼物吧,他应该会很喜欢。”大筒木因陀罗说的云淡风轻,一点不觉得把黑绝这种特殊的存在,送给一个研究狂是多么让人背后一寒的事儿。

“这个办法好!”大筒木阿修罗眼睛一亮,“扉间肯定会好好招待黑绝的。”

听闻如此噩耗,黑绝两眼一翻,直接晕倒。

在抓捕黑绝的过程中帮大筒木兄弟提供了重要情报,还出人出力的协助,然而总时不时就被粘腻的兄弟二人遗忘在脑后的晓现任领导人弥彦,“⋯⋯”这对兄弟和黑绝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千手扉间自复活以来,研究狂的名头已经远远高过他二代火影的身份了,先后流传出把死人复活的手段、万花筒治疗方法、信息接收传输共享网络技术等等,最近还公布了阴阳遁生子技术,生生颠覆了传统的生命诞生方式。总觉得,千手扉间这个人在某种意义上比他哥还恐怖。

弥彦作为得益于千手扉间研究能力的人,看了还在讨论中的大筒木兄弟一眼,悄悄对漩涡长门道,“长门,过段时间我们去趟木叶吧?”

作为被宇智波斑坑害的补偿,轮回眼取走了,但千手柱间寻来了一双完好的眼球帮他换上,还亲自帮他治疗双腿,虽然无法恢复过去的状况,但正常行动还是没问题,漩涡长门对这位木叶的初代火影印象不错。现如今木叶当政的四代火影又是他们的师弟,自来也老师早就邀请他们去木叶玩几天了,只是之前一直在忙没什么时间。

“怎么突然想去木叶?”漩涡长门这么问,就已经是答应的意思,“你不是成日里忙的昏天黑地?确定有时间?”

作为一个复活后被迫接手一个满是S级叛忍组织的苦逼人,弥彦真心觉得他这几年过的不容易,需要安抚自己,于是道,“我对二代火影新公布的技术很感兴趣。”

见漩涡长门还是一副懵懂的样子,弥彦无奈的看他,觉得自己还有的熬。

大筒木因陀罗瞟了弥彦的纠结脸,微微挑眉,十分难得一见的升起了一丝丝微弱的感同身受。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阿修罗血脉的影响,总觉得漩涡这一族的人都迟钝的让人快要抓狂,这个漩涡长门是这样,木叶的漩涡鸣人也是这样。大筒木因陀罗想想当年面对怎么都不开窍的弟弟,他被气的想吐血还没人能懂时候的心情,真的憋闷不已。

“尼桑,你怎么这样的表情?”大筒木阿修罗寒毛直竖,危机感大爆发。

大筒木因陀罗凉凉的看着他家弟弟,“我只是想起了当年的事。”

“当年的什么事?”大筒木阿修罗谨慎的问,生怕自己不小心踩雷。

“当年你总拿兄弟名义堵我的话。”

大筒木阿修罗,“⋯⋯”

“你那个时候是真不懂,还是在装傻充愣?”大筒木因陀罗怀疑这件事挺久了,这次正好就问出来了,“别想糊弄我,说清楚。”

试图对兄长撒娇而蒙混过关的大筒木阿修罗,“⋯⋯”

“说。”大筒木因陀罗气场全开。

“什么都没发现当然不可能,隐隐约约知道一些吧。”大筒木阿修罗不得已只能说出事实,“只是那时候我还没分清对尼桑的感情,而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这件事如果暴露出来会不会对尼桑有影响,那时候我就觉得父亲他⋯⋯”

“父亲对我有成见。”大筒木因陀罗早已不在乎大筒木羽衣对他的态度,提起对方的口吻也很冷漠,而阿修罗话说到这里,他也明白对方的想法了,“你怕如果应了我,这件事被父亲知道,会让父亲对我更不待见。”

大筒木阿修罗叹了口气,无奈点头,“早知道父亲最后会做那样的决定,我就不会一直装傻了。”

“那你什么时候想明白的?”

大筒木阿修罗顿了顿,“尼桑离开的那天。”他装傻也不知到底骗了谁,一直到他的兄长决定离开,舍弃忍宗的一切,他才恍然间发现自己早已不再单纯的感情,可那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大筒木因陀罗摸摸他的脸颊。

“我不知道尼桑清不清楚,但我没和柑奈结婚。”既然提起了当初的事,大筒木阿修罗也就把该说的都说了,“孩子是我自己用阴阳之力创造的,忍宗的大家之所以误会,是因为柑奈自愿替我照顾他,我没拒绝罢了。”

当年大筒木阿修罗成婚生子的消息传来,大筒木因陀罗究竟是什么想法,他现在其实已经记不太清了。可听到阿修罗的解释,他仍旧心情好了许多,“我现在知道就行了。”

想想当年那个一直无怨无悔等待着他的女人,大筒木阿修罗虽然觉得抱歉,但也仅止于抱歉,他放在心底里的,始终也只有大筒木因陀罗这一人而已。“说到孩子,尼桑想不想再养一两个?”

大筒木因陀罗颇有些哭笑不得,“阿修罗,你以为养孩子是养宠物吗?”

“呃,好像⋯⋯养孩子更麻烦?”大筒木阿修罗纠结了,和尼桑共同的孩子很吸引人,但照顾孩子他好像也不擅长,不然当年就不会把儿子扔给别人帮忙养了。唔,这点大概是遗传了他家父亲的。

“这件事过几年再说吧,你不是想游历世界吗?”

“也对。”二人世界其实也还没过够,这几年虽然追着黑绝满世界跑,走了不少地方,但都不过走马观花,大筒木阿修罗对此显然不是很满意,“尼桑,我们把黑绝送去木叶就出发吧?”

“好。”

评论(64)
热度(164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