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01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大家,还记得我说过要写的后续么……我说过的,没有忘记哦!
先开个头,主要还是先紧着《世事无常》,那边完了就专心这里的更新

———————————————————————————————

“水门,我准备好了的说!”漩涡玖辛奈带着微笑从门后走出来,她穿了一身火红色的和服,很称她的发色,而那头漂亮的红色长发少见的绾成了发髻,“怎么样,好看吗?”

同样身着和服的波风水门目光赞叹:“很漂亮。”

“妈妈是大美人!”跟波风水门穿着同款亲子和服的漩涡鸣人扑到漩涡玖辛奈怀里,笑嘻嘻的撒娇卖乖。

漩涡玖辛奈好笑的捏了一把漩涡鸣人的脸蛋:“小小年纪还知道什么美人不美人了?”

“本来就是嘛我说。”漩涡鸣人不满的鼓脸抗议。

“别逗鸣人了,玖辛奈。”波风水门适时的帮自家儿子解围,他笑盈盈的对妻子伸出手,“再不走就要迟到了,小心会被美琴抱怨。”

漩涡玖辛奈这才放过自己人小鬼大的儿子,一手握着丈夫的手,另一手牵着漩涡鸣人,一家三口正式出门。

距离九尾袭击木叶事件,已经过去了七年。

七年前,在漩涡鸣人出生之际,有个神秘黑袍人趁漩涡玖辛奈的封印松动,释放了九尾袭击木叶。波风水门在带着妻儿前往安全之处时,意外通过飞雷神之术,前往了另一世界的战国时代,见到了木叶的几位创建者,还提前促成了千手和宇智波的同盟。

经由那个世界的千手扉间相助,他们顺利回到了属于自己的世界,彼时九尾扔在肆虐,在已经恢复完全的漩涡玖辛奈协助下,波风水门很快便控制住了局势,木叶的损失并不算大。只是有一件事,即便是波风水门也无法解决。

木叶不可能放纵九尾自由,但漩涡玖辛奈却并不适合再次成为九尾的人柱力。

在他们回到自己的世界之前,千手扉间就曾提醒过他们,不提九尾本身如何,就说九尾查克拉本性也更偏向于暴烈,那个世界的九尾在他们面前似乎很乖巧,但那不过是慑于千手柱间的威胁,并非当真那般无害。

失去了尾兽的人柱力注定要死,漩涡玖辛奈能拖到千手柱间想办法治疗好她,不过是因为漩涡一族强大磅礴的生命力。但是,漩涡玖辛奈没死不代表她没有伤了元气,漩涡一族的生命力再强也终究是有极限。九尾力量强大又极端抵制人柱力,漩涡玖辛奈再度封印它所需要付出的精力心力都要比第一次成倍增长,而万一她再度有孕,再来一回这次生产时的经历,就算千手柱间也没办法救回她的性命。

那么,除开漩涡玖辛奈,木叶里,只有刚出生不久的漩涡鸣人最适合成为新的九尾人柱力。

为了这件事,两人相处这么久以来,漩涡玖辛奈第一次和波风水门爆发出了激烈的争执,可最后,还是漩涡玖辛奈妥协了。如果波风水门不是木叶的四代火影,或许还有转圜的余地,但为了木叶的安定着想,四代火影绝不会选择一个充满不安定因素的人柱力,砂隐和云隐简直是最佳的前车之鉴。

所以,漩涡鸣人代替他的母亲成为了第三任九尾人柱力。鉴于九尾闹了那么大一场乱子,九尾人柱力的存在也从原本的机密变成了半透明,所幸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都在,漩涡鸣人的生活并没有受太大干扰。

波风水门微笑看着伸长了小脑袋前后左右看热闹的漩涡鸣人,目光中带了一丝愧疚,万幸,这些年里封印很牢固,并没有出什么意外。

“玖辛奈、水门!这边!”

“美琴!”在人群中找到了好友,漩涡玖辛奈立刻便迎了上去,“抱歉,让你们久等了的说。”

宇智波美琴回应道:“我们也才刚到。”

两家妈妈已经聊了起来,两家的小孩子也碰了面。因着两家妈妈的关系实在是好,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年龄相近,也是自幼就熟识,就是这个关系嘛……目前暂时可以定位成欢喜冤家。主要漩涡鸣人在某些方面实在很像漩涡玖辛奈,尤其是念书上,学忍术也意外的有些笨拙,偏偏宇智波佐助却很聪明,是标准的宇智波式天才人物,小孩子间免不了有所攀比,由此经常引发类似这样的对话:

宇智波佐助:“大笨蛋,你上次考试又考了个位数?”

漩涡鸣人:“考、考成个位数怎么了我说!你不就是比我考的好吗,我总有一天会超越你的!”

宇智波佐助:“等到那天再说吧。对了,我听说你这次投掷手里剑也没及格?”

漩涡鸣人:“……混蛋佐助!我下次就及格给你看看我说!”

不过虽然他们日常吵吵闹闹,但两人的关系实际却很好的,互相之间怎么吵都可以,但要是听见别人说对方的不好,直接就炸毛了。可以说,这样的相处模式,算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特色。

今晚是木叶难得举办的庙会,两家人约着一起来玩,妻子孩子们兴致勃勃,两家爸爸就遥遥跟在她们身后。

“最近你的动作有点大,我听到不少风声。”宇智波富岳的声音压到只有身边的波风水门能听见,“你下决心要动手了?”

“不错。”波风水门并未隐瞒,毕竟在顾问这件事上,宇智波绝对和他站在统一战线,“我得到了情报,团藏通过根部,还和大蛇丸有所联系。”

宇智波富岳对这个觊觎自家写轮眼的变态研究狂没有任何好感,眉头皱紧:“大蛇丸?难道团藏他……”

“我有理由怀疑,团藏之所以这么针对你们宇智波,没有他说的那么冠冕堂皇。”波风水门实事求是,“真正见识过写轮眼瞳力之强的人,很难不对它升起渴望,区别在于,那人会不会把渴望付诸行动。”

宇智波富岳脸都黑了,他知道水门不是夸大其词也没有危言耸听:“你打算怎么做?”

“取缔根部。”波风水门头疼于猿飞日斩扔给他的这一大波烂摊子,“根部早就变成了团藏个人的所有物,甚至开始有渗入到火影直属暗部的趋势,先折断他这条臂膀再说。”

“我不介意协助你。”

“你的心意我领了。但是,宇智波卷进火影和顾问的争锋里对你们并没有好处,如非必要,你们还是在明面上维持中立的态度吧。”波风水门并没想拉宇智波当刀子的意图,他客观道:“团藏对宇智波的筹划不是一日两日,你们自己小心,以免他剑走偏锋。”

“我知道。”宇智波富岳神情依旧淡淡,看不出什么变化,可旁人究竟是怎么待他们一族的,他必然会牢牢记在心里。

“水门!富岳!”打断他们谈话的,是漩涡玖辛奈十分不满的声音,她双手叉腰瞪着他们,“说好了今晚是来逛庙会放松的,你们两个能先不聊工作了吗?”

素来妻子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波风水门立马露出了歉意的笑容,道:“抱歉,刚刚是我的错,接下来我一直陪你和鸣人好吗?”

漩涡玖辛奈这才勉强满意了。

宇智波富岳:“……”水门对上玖辛奈就没救了!他摇摇头不置可否,然后脚步下意识的乖乖往宇智波美琴和宇智波佐助那边挪动。

评论(52)
热度(2444)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