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今天好心干了坏事……
本来我家这边下雪了么,昨晚洗的内裤袜子都冻的硬邦邦了,我想着正好有空就拿吹风机打算给吹干么……
我发誓我吹的时候一直有保证衣物和吹风机之间的距离,然而还是把老爸的一只袜子给吹出了点点问题,那啥,不小心把袜口给吹焦了……
我:……
我:等等我绝对不是在报复老爸你昨天让我挑了一罐子三七然后又给扔掉的事儿啊?!
于是我默默拿出剪刀把焦掉的部分给剪了,再默默拿那只好袜子裹住出问题的把它们叠了起来,最后默默掏出手机点开淘宝给老爸买了一打冬季加厚男袜……

评论(30)
热度(30)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