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跪求二次围剿乱葬岗的详细攻略 01

前篇必阅:在线围观官方偏心现场
如果《魔道祖师》是一款网游,原著剧情有魔改与私设,慎入

CP忘羡曦瑶追凌温启

———————————————————————————————

0L
RT

1L
同求

2L
求+1

3L
饥渴的等待攻略已经很久了

4L
为啥金麟台清谈会和二次围剿乱葬岗都搞得这么复杂,一大堆的前置情节要过

5L
大概是因为信息量巨大?

6L
……这个倒是无法反驳

7L
官方至于么,我其实真的只是想不带脑子简简单单玩个游戏QAQ

8L
官方:至于的,当然至于的

9L
LSS的你看看我这个姑苏人,你说你想不带什么玩游戏?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带脑子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

11L
脑子:我太难了,真的太难了

12L
说起来,我至今依旧觉得蓝忘机带着魏无羡逃离金麟台后,直接回了云深不知处的决定很奇葩

13L
奇葩+1,含光君搞搞清楚喂!你亲哥是金光瑶他道侣!你怎么就这么确定蓝曦臣不会卖了你

14L
好歹是亲哥

15L
蓝曦臣还不至于这么卖掉弟弟,说他卖掉魏无羡还指不定有点可能,可惜蓝忘机对魏无羡太死心塌地

16L
说蓝忘机死心塌地的,蓝曦臣也没差嘛

17L
在魏无羡有条有理的把在芳菲殿藏宝室内看到的一切重复了一遍后,蓝曦臣竟然还能坦然自若的对蓝忘机说“你信任无羡,可我信任阿瑶”

18L
这护犊子的程度,双璧真的是不相上下了

19L
来来来,有没有要赌一把的,看双璧最后会不会搞个反目成仇的神展开

20L
……别了吧

21L
真求官方不要搞这种恶俗的剧情

22L
兄弟两个因为各自恋人反目成仇是什么要了命的展开,玛丽苏言情小说吗?!

23L
不,玛丽苏言情小说的话,兄弟两个是会因为同一个女人反目成仇,最后为了真爱退让,领略伟大的共享精神

24L
……要吐了

25L
搞不懂这种小说怎么想的,爱情是根本不可能共享的好伐

26L
不用懂,真的,反正你怎么想都是不会懂的

27L
求官方留德,云梦双杰已经被拆成现在这样了,蓝氏双璧不能也分崩离析

28L
蓝氏双璧这种互相扶持长大的亲兄弟都能分崩离析的话,《魔道》真的什么都不保险了

29L
抱紧我们怀桑小可爱

30L
怀桑小可爱在得知自家大哥被分尸的时候哭的好惨,好想真的抱抱他

31L
呜呜呜呜呜蓝曦臣金光瑶你们看看这么可怜可爱的小怀桑,你们这么欺负他,良心不会痛吗

32L
那啥,曦瑶没有欺负聂怀桑吧,金家蓝家不是自从聂明玦死了后就一直在帮扶聂怀桑吗

33L
不,这才是最大的欺负

34L
???

35L
怎么曦瑶帮扶聂怀桑还成了最大的欺负了

36L
聂明玦是金光瑶杀的,可这十多年,曦瑶对聂怀桑一直是真心关怀照拂,有恩又有仇,这最后真相曝光了,是要聂怀桑怎么办?!

37L
Emmmmm

38L
真的唉,好矛盾好恼火,想想还不如一直关系冷淡呢

39L
所以这才是在欺负怀桑小可爱!抱紧了我们宗主

40L
清河人严重怀疑金光瑶是不是精分,这人办事儿到底怎么想的?

41L
不知道金光瑶怎么想的,我就想知道,都从自家藏书阁的密室里翻出来《乱魄抄》了,还能一听到金光瑶在金麟台遇刺,就毫不犹豫御剑飞去金麟台的蓝曦臣是怎么想的

42L
能怎么想,你听到你道侣受伤了,能不急着探望?

43L
前提别是我道侣疑似用我家藏秘籍杀了我结义大哥……

44L
那大概蓝曦臣一时之间急忘了

45L
想给聂明玦点蜡的应该不止是我吧?

46L
算我一个

47L
同给聂大哥点蜡,单身狗没人权啊没人权

48L
别说单身狗没人权,忘羡都被蓝曦臣这一通操作给弄懵了好吗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羡羡那个懵逼的小眼神

50L
蓝曦臣一从前来报信的自家门生那里得到消息,就旋风般的走人了,魏无羡刚把手抬起来想说一句“且慢”,结果qie的音还没出口,蓝曦臣人已经没了

评论(81)
热度(10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