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跪求二次围剿乱葬岗的详细攻略 18

前篇必阅:在线围观官方偏心现场
如果《魔道祖师》是一款网游,原著剧情有魔改与私设,慎入

CP忘羡曦瑶追凌温启

———————————————————————————————

851L
别这样,突然觉得后背一冷

852L
默默裹上毛毯

853L
目前为止在观音庙爆出来的信息已经差不多把所有谜题都解开了,还有什么刷三观的东西?

854L
不好的预感特别强烈了,抖三抖

855L
因为上面一连串的突发事件,金光瑶没来得及再度封禁蓝曦臣的灵脉,所以情势反转,金光瑶手臂受伤又折损了人手,想跑是没办法的,他是真的能屈能伸的典型,眼看到了这个地步,说跪就给蓝曦臣跪了,苦苦求情说自己是逼不得已

856L
QAQ

857L
QAQ

858L
QAQ

859L
不是我ky,只是没人想堵一下金光瑶的嘴吗?总觉得,不让他说话比较好?

860L
……这个好像挺实际的

861L
你们别说,金光瑶刚跪下去,魏无羡立马来了一句“好好打架别说话”,可蓝曦臣微微叹了口气,反手把金光瑶拉了起来,握着他的手给他输送灵力压下体内的毒气,别说是其他人,连蓝忘机看见这一幕表情都变了

862L
卧槽,蓝曦臣这什么意思,他要保金光瑶?

863L
这种地步了他还要保金光瑶?

864L
曦瑶粉呢,怎么不出来欢呼一下的?

865L
因为不想被打脸

866L
打死我都不信官方会这么仁慈,现在太高兴,之后哭的更惨

867L
官方除了会捅刀更加会鞭尸

868L
蓝曦臣说:“阿瑶,其实我一早就知道。”
在场的人都很懵,但是金光瑶显然最懵:“二哥是指什么?”
蓝曦臣回答:“我很早便知道金光善之死是你动的手,只是没想到你用的方式……秦苍业一直怀疑你,无风不起浪,我得知此事后略略查了查,阿瑶,你对我太不设防了。”
我发誓蓝曦臣轻描淡写的说出这段话后,所有人对泽芜君的印象都变了

869L
…………

870L
蓝曦臣居然……他居然知道金光瑶弑父?!

871L
所以,那个出现在秦苍业窗外偷听的白衣人,就是蓝曦臣?这是想抄家规抄断腿?

872L
我的三观……蓝曦臣一早知道金光瑶杀了金光善,可一直什么都没说,还跟金光瑶那么甜蜜蜜的……

873L
白到深处自然黑么这是!

874L
蓝曦臣继续说:“大哥之死,我真的从来没想太多,可阿瑶,我虽记性不如你好,但我当年携书出逃时都带走了哪些珍藏秘籍,却是一本本记得清清楚楚的,《乱魄抄》正在其中。阿瑶,你都能潜入密室毁去《乱魄抄》其中一页,为何不直接将整本书毁去呢。”
金光瑶被惊的这才回过神,艰难的笑了笑,低声说:“……毕竟是蓝氏的珍藏,二哥出逃都要护在身边的东西。”
最快反应过来的是魏无羡,他接受完蓝曦臣的惊天发言后问道:“所以这么多年,大哥你一直在故意包庇金光瑶?”
蓝曦臣又叹了口气:“倒也谈不上,我原以为阿瑶行事周密,我只当不知便是,若早知他因心软留下这么些破绽……”
魏无羡点头:“不过这次金光瑶欲借苏涉之手坑杀百家主力,这么大的事儿,大哥怕是没办法用‘当自己不知道’这种方法来维护他吧?说来,大哥何必把这些说给我们听?之前私下里告诉敛芳尊不是更好?若他早得知此事,想必也不至于封你灵脉了。”

875L
顺便,我觉得蓝忘机看他哥的表情就像是第一次认识他一样

876L
惊呆了

877L
我我我我我也觉得我像是第一次认识蓝曦臣

878L
这是蓝曦臣?这他妈是泽芜君蓝曦臣?!目瞪口呆ing

879L
官方这是彻底飞了么我觉得这剧情看的像是在做梦

880L
一定是我今天起床的姿势不对!

881L
金光瑶刷我三观,蓝曦臣居然也刷我三观

882L
这个时候,蓝曦臣看向了聂怀桑,他说:“无羡,你们或许不必听我说这些,可怀桑,你却是想知道的,不是吗?”
聂怀桑瑟瑟缩缩的往蓝忘机身后躲:“啊……啊?曦臣哥你说什么呢,我有点怕。”
蓝曦臣看向怀里的金光瑶:“阿瑶,你身在局中,许多事来不及细细思索,这不怪你。可现在真相都摆在你眼前了,难道还没看明白?”
金光瑶终于不笑了,低眉思索了一阵后,看聂怀桑的目光是真冷:“原来……如此,多谢二哥提点,不然,我一时半刻真的没能想到。怀桑,你这么多年演的可真好。”
聂怀桑好像被吓傻了:“什什么?我?曦臣哥三哥你们在说什么?”
蓝曦臣摇摇头:“怀桑,我们好好说话,这事其实很简单。阿瑶身上最重的两笔血债,金光善的旧部都被阿瑶压的翻不了身,那么便只算大哥,这世上会如此不惜一切代价为大哥报仇、又有这个势力查清真相的人,只有你了。何况,你今晚徘徊在观音庙附近的举动实在过于刻意了。”

883L
噗!!!

884L
卧槽什么玩意儿?

885L
噗咚一声从椅子上掉了下来

886L
谁?!谁为聂明玦复仇?!

887L
那个一问三不知的聂怀桑?!蓝曦臣你确定你没弄错?!

888L
清河人目瞪口呆

889L
我们清河的吉祥物宗主……他有这种本事???

890L
怀桑小可爱不就是拿来宠的么……

891L
把金光瑶坑到这个地步的是聂怀桑?!这世界太他妈玄幻了

892L
卧槽我觉得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官方给清河单独开了第二个第二技能了

893L
谋略技能……擦,这是从一开始就暗示我们了

894L
可是看聂怀桑那日常表现谁他妈能猜到这种超级大反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5L
对官方甘拜下风

896L
真的不得不服官方,这是从什么时候就开始埋伏笔了

897L
聂怀桑大概是被蓝曦臣给刺激到了,索性不装了,冷笑道:“是我又如何?我不该报仇吗?杀人偿命,天理循环。”
江澄皱着眉拽着傻在原地就没回过神的金凌退开,魏无羡扒着蓝忘机惊呼人不可貌相,这时候观音庙又被人踹开了门,嗯,是温宁和凶尸化的聂明玦,聂明玦四肢头颅都被缝合起来了,温宁和他一路打到这里的
然后这里有混战,玩家注意躲避,不要冲上去怼聂明玦,绝壁会被秒杀的,苏涉就直接凉了,众人合力都拿不下聂明玦,还有个聂怀桑在煽风点火,就算有蓝曦臣护着,金光瑶还是差点被掐死

898L
卧槽

899L
凶尸化的聂明玦这么威武?

900L
这到底要怎么收场,不会一堆人都凉在这里吧QAQ


PS:本文的蓝曦臣是标准的天然黑,瑶瑶做的很多事他一直是看破不说破的状态,毕竟瑶瑶对蓝曦臣太不设防了,金麟台对蓝曦臣而言,跟云深不知处差别真没多大。之所以看着一直傻白甜,纯粹是蓝曦臣发现瑶瑶似乎非常喜欢那种能事事照顾他的感觉,顺水推舟遂了瑶瑶的喜好,简而言之,他只是在宠瑶瑶。
为什么蓝曦臣之前什么都没对瑶瑶说,他的心理活动大致如下:都这种时候了,你还不对我坦白,不对我坦白就算了,竟然一言不发就封我灵脉,委屈.jpg……所以,我!闹!小!脾!气!了!
于是闹小脾气的蓝曦臣决定当一个乖巧安静的人质,嗯。
蓝曦臣会比瑶瑶和羡羡更快一步看穿聂导,是因为瑶瑶羡羡和汪叽都身在局中,反而他其实是个局外人,旁观者清而已。
聂导本来是打算伪装到底的,然而,蓝曦臣突然掀了棋盘把自己的黑芯子暴露出来,聂导想明白其中关键,一下子被刺激大发了,反正已经不可能继续隐藏下去,索性就直接撕破脸。
值得一提的是,这会儿汪叽看自家兄长的眼神,十分神似当年蓝曦臣看汪叽为护羡羡与诸多位长辈刀剑相向时的眼神,嗯,天道好轮回。

评论(241)
热度(12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