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龙卷风 14

《蝴蝶的翅膀》后续,论被刷新了三观的水门papa怎么拯(shua)救(xin)徒弟的三观

CP带卡,有止鼬柱斑和鸣佐团一起玩儿

———————————————————————————————

宇智波带土还不知道自家老师已经准备把初代火影给秽土转生出来,以解决宇智波斑出现会造成的麻烦,但他的行动也确实如波风水门所预料的,在提前抓捕尾兽与转生宇智波斑之间,选择了后者。

这也实在是没办法,他的身份曝光在卡卡西和自家老师面前,他们顾及以往的情谊,暂时没有什么大动作,但宇智波带土十分肯定,老师肯定已经凭着飞段这个突破口查到了晓。如果这时候他让佩恩提前计划,命令晓成员去猎捕人柱力搜集尾兽,身为四代火影的波风水门绝对不会因私废公。

到时候给他来一张S级通缉令还算是轻的,反正他也不在乎,可佩恩那边兜不住就惨了。与佩恩的合作关系,是计划中十分紧要的一环,毕竟对方是个相当可观的战力,还能约束好晓,他自己忙雾隐的事儿就已经够呛了。

虽然复活宇智波斑也有对他不利的地方,但是,只要月之眼计划顺利进行,其他的也就无所谓了。

可惜轮回眼的轮回天生是没指望了,二代火影发明的秽土转生倒是可以拿来一用。然而麻烦的是,斑留给他的记忆里,记得比较清楚的只有秽土转生的解术,估计斑也是怕什么时候会不小心被这个术给坑了。

晓里,大蛇丸那个变态倒是肯定会秽土转生,可是……宇智波带土想想上次,白绝只是拿了一份他做的安眠药物,都害的卡卡西事后呕了血,这种变态研究狂实在是可信度不足,谁知道他要是让对方帮忙转生斑,那家伙会不会偷摸儿连初代火影一起转生。

宇智波带土决定自力更生。

反正他的能力很适合玩暗杀潜入搜查之类的任务,大不了多翻翻大蛇丸的研究室。虽然他也可以回木叶找二代火影留下的资料,但是……他现在想起木叶就头疼,这段时间实在是不想再回去了。

凭借着神威的能力,再加上佩恩给的一些大蛇丸的情报,宇智波带土终于找到了记载秽土转生的卷轴。用写轮眼拷贝下来整个术后,他回到了那处存放了斑遗体的地底洞穴,取了一些细胞后他犹豫了一阵子,干脆给火化了。

嗯,秽土转生这种术太坑,以后他要是真死了,一定要交代卡卡西赶紧把他火化烧成灰。

遗传物质有了,祭品也好找,随便抓一只白绝就成。他按照步骤,一个个结印,召唤灵魂的术式包裹住了祭品,秽土覆盖住了白绝,渐渐还原成死者生前的模样。

覆盖在深红铠甲下的宇智波族服,及腰的黑长炸,姣好白皙的脸庞,那人缓缓睁开双眼的刹那,仿佛夹带着战场之上凛冽的气息。

他是宇智波斑。

与此同时,在木叶,波风水门几乎是同一时间转生了千手柱间。

被后辈转生出来的千手柱间虽然懵逼了一会儿,但很快便淡定了下来,虽然不认识波风水门和旗木卡卡西,可猿飞日斩和他那三个同期就算苍老了许多,还是能辨认出来的。

“这是扉间的秽土转生之术吧,你们找我出来有什么事吗?”千手柱间好脾气的询问,既然不惜打破封印,也要使用秽土转生,旁观的还有日斩他们,估计是真出了点要紧的事,“顺便,这两位是……?”

波风水门道:“我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这是我徒弟旗木卡卡西。初代大人,之所以打扰您,还是希望您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宇智波斑的事情。”猿飞日斩与三个顾问都不反对他转生千手柱间,完全就是被宇智波斑这个名字给摆平的,波风水门相信,他还能用这个名字继续摆平千手柱间。

果不其然,千手柱间在微怔之后,面上带了几分不知道是喜悦还是纠结的神色,他无奈道:“斑?怎么回事?”

波风水门从八年前的九尾事件开始说起,中间略过了飞雷神穿越不同世界的事儿,一直讲到现在。猿飞日斩和三个顾问也是这时候才听波风水门说明白原委,猿飞日斩还好说,三个顾问脸色一个比一个黑,尤其是志村团藏。

志村团藏万万想不到那个敢面对面和他谈合作讲条件的面具人,居然是当年那个废柴的宇智波带土,这下子他算是知道为什么刺杀波风水门的事儿会功亏一篑了,敢情是宇智波带土那小子事到临头又不忍心直接反悔了!

志村团藏差点没被波风水门和宇智波带土这对师徒给气死,迅速拿定了主意,必须除掉宇智波带土!从这次事情就能看出来,这人实在是个不稳定因素,万一把他们之前谈的合作曝出来,左右宇智波带土自己已经明摆着叛村了无所谓,他可不行。

想到这里,志村团藏便质问道:“四代,宇智波带土的事你为什么要压下去?!按照规定,刺杀火影这样的重罪,完全足以给他下S级通缉令了。还是说,就因为他是你徒弟,所以你就不忍心了?!”

波风水门蹙眉,带土的事情他的确有些私心在,这件事上他没什么底气反驳。

“团藏大人,四代大人之所以隐瞒,是应了我的请求。”旗木卡卡西忽然开口把责任都揽到了自己身上。

“就算宇智波带土曾经对你有救命之恩,还把自己的写轮眼都送给了你,你也该认清彼此的立场,卡卡西。”志村团藏冷哼,“这种不知轻重的请求……”

旗木卡卡西仍旧维持着半跪于地行礼的恭敬姿态,却有条不紊的解释道:“并非因为私情,事实上,带土的能力可以无视木叶的防御结界,来去自由如入无人之境,万一发布通缉令将他惹急了,他在木叶内大肆暗杀就糟糕了。”

这纯粹是胡扯!那个宇智波带土不是要跟宇智波斑一起进行那什么月之眼计划吗!哪儿来什么功夫专门找木叶的麻烦玩暗杀,说他瞄准目标在九尾人柱力还差不多。偏偏旗木卡卡西说的有理有据,志村团藏也不能说他断定宇智波带土绝对不会这么干。

“那个……你们说完了吗?”千手柱间左右看看,小心翼翼的插进话来,“我还有些具体的想问。”

“很抱歉,失礼了,初代大人。”一听千手柱间发话,志村团藏和旗木卡卡西倒是一同致歉后闭上了嘴。

千手柱间这会儿差不多已经回过味来了。斑在当年终结之谷一战后其实没死,嗯,挺好。斑得到了他的细胞估计开了轮回眼,嗯,也挺好。斑拿着轮回眼想要抓捕尾兽,再用一个名叫无限月读的术灭了全世界的活物,嗯……这个就不怎么好了。

“斑的轮回眼在哪里?”千手柱间切入重点,“你们有什么情报吗?”

“我推测可能是由带土在保管。”波风水门道。

“是吗?那么,躲在窗户外的那一位,有什么想说的吗?”千手柱间歪头看了看左侧的窗户,眨眨眼道,“方才提到轮回眼的时候,你的气息有一瞬间乱了呢,应该是知道什么吧。”

自来也神情复杂的现了身。

评论(74)
热度(15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