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团从天上来 05

如果在激战中的扉泉分别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团子所砸中……

CP柱斑扉泉衣村修因
衣村团子外貌记忆维持五岁,萌萌哒的两小只

———————————————————————————————

千手扉间坐在庭院内,按着额头,试图弄明白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个样子的。

作为被自家兄长一脚踹出千手族地,再塞进这个建立在战场上的屋子,还要担负起饲养……啊呸,是抚养两个小孩子重任的人,千手扉间觉得这变化来的有点太快,以至于他到现在还没回过神来。

其实从那天千手柱间在宇智波兄弟的治疗结束后,乐颠颠告诉他,宇智波泉奈答应跟千手休战开始,千手扉间就有点懵,他家兄长忽悠人的功力好像更进一步了,泉奈都能被他给忽悠了!搞定了泉奈基本就等于搞定了斑,千手扉间张了张嘴想反对,却被自家兄长温柔微笑的神情给定住了——总觉得他这时候拆兄长台子事后肯定会被收拾!

好吧,休战就休战,打了这么多年,他不是不觉得疲惫。千手扉间默认了。

谈妥了休战的问题,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继续扯皮,是关于大筒木兄弟的,他们倒是都对这两孩子很有兴趣,带回去族里养段时间也很乐意。但问题在于,这兄弟两个死活不肯分开,他们又不可能随便让步,两位弟弟都在一旁盯着呢!

那就只能折中。就待在这个中间地带的屋子里正好,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联手再布下结界,一般人闯不进来。不过考虑到万一出点危险,还是需要一个能顺利带走两孩子的人,既如此人选就千手扉间吧,他新发明的飞雷神之术最适合不过了。

千手扉间一脸懵逼的发现在自家兄长和宇智波斑的三言两语间,他被迫成为了新手奶爸,宇智波泉奈就差幸灾乐祸的大笑出声。

回忆完毕,千手扉间忍不住叹了口气,算了算了,养孩子就养孩子吧,反正这几天他看大筒木兄弟两个好像很适应自力更生,除了给做做饭,不需要他额外照顾什么。当然,小孩子爱玩的天性是免不了的。

“你好像一直都在看书?”

“而且居然这么多天姿势居然都不带变的。”

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一左一右的凑到了千手扉间身边,小脑袋直接挡住了他的视线。小孩子的直觉大多很灵,混得熟了,虽然千手扉间经常一张严肃脸,但他们也不怕他,还会缠着他要陪玩儿。

千手扉间语气透着无奈:“你们的修炼结束了?”

“是呀,很简单的,我和羽村都做完啦!”诡异的没有眼白的轮回眼其实并不好看,但在还是孩童的大筒木羽衣身上,圆溜溜的倒也不算特别难看,他拉着弟弟的手道,“好无聊,陪我们玩捉迷藏吧?”

千手扉间没忍住嘴角一抽,他们这三个人,一个是感知型忍者,一个有轮回眼,一个有白眼,这种情况下,捉迷藏究竟有什么可玩的!根本毫无意义不是吗!

“我还有事,让分身陪你们玩儿吧。”

“唔,分身也行吧。”没有执着于一定要千手扉间本人陪他们,大筒木羽村点点头接受了,又道,“还有一件事,你的哥哥和那位宇智波斑,什么时候会过来看看?”

千手扉间有些意外:“怎么?”

大筒木羽村看看自家兄长,道:“兄长说,见到他们两个人,总会有一种很亲昵熟悉的感觉,所以一直很想再见见他们呢。”顿了顿,他补充道,“其实这种感觉我也有的,不过没有兄长的那么清晰。”

千手扉间:“……”擦,要不是他确定自家从没和日向联姻过,听了这话,他都差点以为这兄弟两个是兄长和斑生的了!仔细看看,居然还特么有点像?!

千手扉间使劲儿揉揉额头,觉得自己最近可能是用脑过度需要休息。

千年前。

一连等了好几天,依旧是寻不见大筒木羽衣的身影,大筒木因陀罗不得不承认,自家弟弟那突发奇想的猜测,估计很可能成真了。

他们家父亲被自己发明的术给坑了,嗯,想想是挺好笑的。大筒木因陀罗看似仍旧面色冷淡,微弯的嘴角却透露出了他的真实心情。

比起大筒木因陀罗的含蓄,大筒木阿修罗就放肆多了。确定了事实真相那天,他几乎是捂着肚子在榻榻米上笑得滚来滚去,决定一定要把这件事牢记在心里,当做日后取笑父亲的一大笑柄。

面对这样可爱的弟弟,大筒木因陀罗还能说什么呢,只好仿佛十分无奈的瞄了他一眼,轻飘飘的提醒了一句:“阿修罗,小心父亲之后恼羞成怒。”

大筒木阿修罗笑得眼角都冒出了泪花,毫无形象的爬了几下,枕到了自家兄长大腿上才算是安分下来,满不在乎道:“就算会被父亲收拾一顿,我也要笑话他,还说我笨呢,他这被自己坑了的,岂不是更笨?”

“阿修罗不笨。”大筒木因陀罗抚了抚自家弟弟的发丝,语气温和。

阿修罗从来不笨,只是,有些迟钝。大筒木因陀罗垂了眼,或许,不是迟钝,只是故意视而不见?

他把手中那研究了数日的半成品术式扔到一边,忽然低下头,落了一个轻吻在大筒木阿修罗的嘴唇上。迎着自家弟弟只见诧异却没有任何惊慌的目光,大筒木因陀罗笑了,附在对方耳边,他轻声道:“阿修罗,这么吊着我很有意思吗?”

“不是!”大筒木阿修罗大声反驳,他坐了起来,态度认真又严肃,“尼桑,你误会了!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大筒木因陀罗淡淡看着他。

“我一直很喜欢你,想要一直跟随在你身边,为此我才会这么努力追逐着你而成长。”

大筒木因陀罗当然很清楚,生来天赋不佳的阿修罗,究竟是耗费了多少心血精力,才能一步步走到如今可与他比肩的境界。阿修罗的坚持与执着,一直都是他最欣赏喜爱的特征之一。他神色缓和下来,点头道:“我知道。”

话已经开了头,大筒木阿修罗已经没什么不能说的:“我一直觉得尼桑是最好的,也值得一切最好的东西。但是,我渐渐发现,父亲他好像……”他抿了抿嘴,眉头紧皱,语意中充斥着疑惑不解,“好像对尼桑,有些不赞同。”

大筒木阿修罗从来不是笨蛋,相反,他在和大筒木因陀罗相关的事情上,一直都很敏锐。因而他当然发现了,大筒木羽衣偶尔看着自己长子时,那带着审视思忖的目光。

大筒木因陀罗却不在意的笑了:“父亲不过是和其他人一样更喜欢你罢了,阿修罗。”

自己是什么样的脾性,大筒木因陀罗自己心里明白,他从来无法像阿修罗那样赢得许多人的喜爱。但他不觉得有什么困扰,甚至对众人喜爱阿修罗,他也认为理所当然,只是有些时候阿修罗太看重那些无关紧要的人,会让他不悦而已。

都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儿,还在他的容忍范围内。

大筒木阿修罗却摇摇头,他抓住了兄长的手:“其他人是其他人,父亲是父亲,我知道尼桑一直都很崇敬仰慕父亲的,不是吗?”

所以,那些兄长不在意的人便罢了,但在兄长十分重视的父亲眼中,他希望比起他这个从小就废柴的次子,父亲能更偏爱兄长。所以,就算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兄长,也不想表现出来,他真的很担心万一让父亲察觉到什么,以至于令父亲和兄长本就岌岌可危的关系更加如履薄冰。

话说到这个地步,大筒木因陀罗怎么可能还不懂自家弟弟的意思,他会回握住弟弟的手:“你什么时候也会想这么多了?”随即,他没什么犹豫的果断道,“父亲和你,我当然选你了,阿修罗。”

———————————————————————————————

大筒木一脉弟控们的小剧场:

羽衣:母亲和弟弟?当然选弟弟。
因陀罗:父亲和弟弟?当然选弟弟。
柱帝:父亲和弟弟?当然选弟弟。
斑爷:父亲和弟弟?当然选弟弟。
鼬哥:父亲和弟弟?当然选弟弟。
佐助:那止水哥和我呢?
鼬哥:……

评论(106)
热度(177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请往下看置顶。【拒绝转载!站内站外转载都拒绝!请自觉点,不要让我手动拉黑】

© 柒月初七(擅自转载直接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